時事

時事

「雙失」區諾軒 話返大學教書 網民:又想誤人子弟?

2019年12月23日 22:30

反對派區諾軒因終院拒批選舉呈請上訴許可而喪失立法會議席,同時又即將卸任區議員。面對雙失,區諾軒表示,來年將重返大學教書。短期來說,就希望有機會參與補選;而長遠則希望修讀博士學位。


區諾軒回顧1年9個月的立法會生涯,指自己學了如何好好地鬧人,而身為雙料議員的他就指,區議會發揮空間比立法會大,後者政治對立嚴重、掣肘很多云云。


立法會內正是因反對派多次拉布才令民生議題都被迫停,現竟好意思指責掣肘很多?而曾身為代議士的區諾軒,不單沒有譴責黑暴,更多次現身現場支持。這種政客打算重回大學教書,有網民即時怒斥,佢又想將黃獨思想帶入校園,誤人子弟?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131/_2018013120391427078.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