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鄭若驊:不排除調更多人手 處理公眾活動案件 認同即LIKE!

2019年12月11日 20:30

黑暴反修例示威持續半年,逾6000人被捕。早前律政司提出檢控時曾出錯,要撤回再控。

律政司長鄭若驊今日於立法會回應議員提問時表示,刑事檢控科現時有超過200名檢控人員,當中一直設有一隊檢控人員專責處理有關「公眾秩序活動」的案件。

而鑑於最近相關案件增加,律政司亦安排了曾於該專責隊伍工作過的人員協助參與檢控決定的相關工作,更不排除未來有需要時調動更多的人手處理相關案件。

現時檢控需時,令青年黑暴以為犯了法也不用負責,才令暴力事件越演越烈!一人一LIKE撐加人處理!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1211/_2019121111501550746.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