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黃媒不會告訴你的真相】回憶被刺事件 自比「抗日防衞官」 何君堯:我恐懼,但不做逃跑的士兵! 講得好!LIKE!

2019年12月10日 19:00

區選遇襲後,何君堯接受《央視》訪問,他指現在回想時仍感到恐懼及震撼。震撼是自己除了對有可能失去生命的恐懼外,還有對於法治無法保障無辜人的擔憂。而對於敗選,他認為如果是公平公正選舉的前提下,輸了就要欣然接受,但他直言這大半件來,是英國及美國操縱香港的政治舞台。


在訪問中,何君堯將自己形容為當年盧溝橋事變時與日軍決一死戰的防衞官,「君堯只是做一個不要逃跑的士兵,談不上甚麼偉大,我就是做我分內的事情。」


他又指自己傷勢已痊愈,只是做猛烈運動時要小心;而因為傷疤是L型,他笑稱這是「Love」及「愛的記號」。


勝亦欣然敗亦喜,何律師真心服務市民,一定有捲土重來的一天!我們期待何律師下次的好表現。LIKE!


原片:http://t.cn/AiemeB7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