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黑暴走向恐怖主義 反對派議員仍拒切割 市民應發起罷免行動

文武 2019年12月10日 21:45

文武:「黑暴的出現和不斷升級與反對派立法會議員的包庇縱容有很大關係,事情發展到今天,反對派立法會議員仍然在包庇和縱容這類極端危險的恐怖主義行為,他們不去譴責暴力,阻止黑暴傷害無辜市民,破壞香港,反而削尖了腦袋,相方設法打擊警方士氣,阻止警方執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區議會選舉過後,黑色暴力運動有了新的動向,一方面是因黑暴勢力元氣大傷,另一方面少部分極端暴力正在策動更高級別的暴力行動,包括密謀殺警,隨處放置炸彈,行為已與恐怖主義無異。他們招攬死士,尋求外資助。一向拒絕與暴力切割,拒絕譴責暴力的反對派立法會議員,此時此刻仍然保持沉默,仍然在打擊警隊士氣,阻止警方執法,反對派議員倒行逆施,對於這些支持恐怖主義的議員,市民應發聲要求罷免他們。

128日的遊行過程中,有黑暴分子在高等法院及終審法院外縱火及噴漆。這種恐怖主義的行為,連一向支持反修例運動的大律師公會都要發聲明,對涉縱火及破壞的刑事行為予以最嚴厲譴責。要求將參與有關破壞行為的人士繩之於法,又指他們的行為沒有任何合理或可辯護的基礎。但是,同樣有責任維護香港法治的反對派立法會議員,卻仍在事件中保持沉默,仍然拒絕向黑色暴力發出譴責,與黑色暴力切割。這說明,立法會內的反對派議員就是黑色暴力的組成部分,黑色暴力在街頭施暴,行恐怖主義,反對派議員們則在議會內包庇縱容,作為黑暴的保護傘。

不僅縱火燒法院,近日不斷發現街頭出現土製炸彈,香港華仁書院斜坡發現懷疑兩個土製炸彈,對學校師生及行人的安全構成嚴重威脅。警方日前亦破壞藏有真槍的案件,懷疑有人密謀在遊行期間開槍殺人,製造混亂。

有報道指出,一小部分極端的黑暴分子,打算仿效愛爾蘭共和軍發動暴力襲擊的做法,主張透過小隊模式伏擊及殺警,他們正在希望招攬更多死士,以組成不同分隊,密謀伺機搶奪警方軍火,組成武裝「革命軍」及發動城市游擊戰,也不排除使用炸彈,最終目的是推翻政權。

上述這些情況均顯示,黑暴勢力正在走向恐怖主義,未來的街頭暴力仍將不斷升級,隨時有可能釀成重大人命傷亡的事件。黑暴勢力已經成為香港安全的嚴重威脅,也是全港市民的公敵。

黑暴的出現和不斷升級與反對派立法會議員的包庇縱容有很大關係,事情發展到今天,反對派立法會議員仍然在包庇和縱容這類極端危險的恐怖主義行為,他們不去譴責暴力,阻止黑暴傷害無辜市民,破壞香港,反而削尖了腦袋,相方設法打擊警方士氣,阻止警方執法。如此倒行逆施只能令香港陷入極端的危險和恐怖之中,市民大眾不應繼續啞忍,要對反對派議員發出譴責,甚至可以發起要求罷免未能履行職責,保護好香港的法治,保護好香港社會安寧的議員。

原圖:http://bit.ly/2LBWx9l、http://bit.ly/2E3qXgF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