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斥政客將執法者妖魔化 林志偉痛心:香港已成「謊話之都」 鬧得好!LIKE!

2019年12月10日 20:00

黑暴持續半年,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形容,香港已成為一個「謊話之都」,別有用心的政客和社會人士為達到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每天堆砌謊言抹黑政府及警隊,「意圖將暴徒的違法行為合理化,將依法執法者妖魔化」。他又批評,這些人當中不乏現任或候任的議員。


林志偉以「假的真不了」為題發信,指今年6月至今,有人不斷捕風捉影,大量捏造子虛烏有的指控,意圖迷惑人心,尤其是那些心智未成熟的人。這些自翊受過良好教育的政客和社會人士不單沒有阻止流言蜚語加深社會撕裂,反而繼續煽風點火,助長這些謊話隨仇恨蔓延。他又舉例指,當中有人在近日遊行活動前後向傳媒稱只要警察克制,遊行便會和平進行。這些言論將過往衝突的始末因果倒轉,顛倒是非,歪曲事實,居心叵測。


最後他指,自己認同「黃藍是政見,黑白是良知」這句說話,但認為事實證明,當良知被滲入了歪理及堂而皇之的政治目的,當罔顧事實的抹黑成為政治宣傳的手段,黑白已不是如此容易去辨清。


原圖:星島日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