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誣蔑警察 當代秦檜

古月 2019年12月10日 11:30

古月:「沒有什麼比陷害忠良更可恨的!秦檜因陷害岳飛,結果連塑像也一跪不起。那些縱容暴力、美化暴力卻故意誣蔑詆毀警察的反對派政棍,就是當代秦檜;相信終有一天,他們也一定會一跪不起,長跪在良知和公義面前!」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日前審議包括警察加薪在內的2019-2020年度公務員薪酬調整項目。反對派立法會議員和區議員乘機借題發揮,他們除了在議會上肆意攻擊警察外,還發出聯署信要求政府抽起警察加薪部分作獨立項目審議,企圖拖垮項目,阻止警察加薪。
 
相信公道的人都知道,反對派政棍的所作所為是多麼的荒謬無理。大家有目共睹,一場反修例風波把香港搞得天昏地暗,社會秩序幾乎蕩然無存。半年來,黑衣暴徒恃惡橫行,無惡不作,他們打、砸、燒、堵塞馬路、癱瘓交通、濫用私刑、火燒政見不同的人士,令整個香港淪為人間煉獄。
 
請問反對派政棍,當黑衣暴徒在香港肆虐橫行之際、當市民因為暴力破壞而無法上學上班之時,究竟是誰義無反顧地站出來維護香港社會秩序?究竟是誰毫不猶豫地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擋住暴徒的致命擊襲,力保市民生命和財產的安全?——他就是我們的警察!
 
如果說,這樣一群不顧自己安危,也要堅持維護香港社會秩序和保護市民的警察都不應該加薪的話,那還有誰值得加薪?如果說,這樣一群為了香港出力出汗又出血的警察,都不配得到肯定的話,那還有誰值得我們去肯定?
 
退一萬步而言,即使真有個別警察因遭到辱罵挑釁、暴力攻擊而出現負面情緒,做出不恰當的行為,反對派亦大可以循合法途徑追究,該投訴的投訴,該報案的報案,而不是「一竹篙打沉一船人」,要求全體警察不能加薪,這根本就是無理取閙,有欠公允。
 
最令人憤怒的是,反對派為阻警察加薪,一個個聲嘶力竭地批鬥警察。他們左一句「黑警」、右一句「警暴」,還不時含沙射影地暗示警察打死人、打盲人、強奸人、槍殺人!他們說得繪聲繪色,簡直就像在現場親眼目睹似的。但荒謬的是,他們高聲疾呼了半年,卻拿不出半點實質的證據。堂堂議員,居然如此信口雌黃,言行不負責任,實在可恥!
 
沒有什麼比陷害忠良更可恨的!秦檜因陷害岳飛,結果連塑像也一跪不起。那些縱容暴力、美化暴力卻故意誣蔑詆毀警察的反對派政棍,就是當代秦檜;相信終有一天,他們也一定會一跪不起,長跪在良知和公義面前!

原圖:立法會影片截圖、http://bit.ly/346bvL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