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由謊言支撐的動亂為何得逞?

謝寶笙 2019年12月06日 22:30

謝寶笙:「靠謊言渡日,怎麼會有明天?89民運分子的明天去了哪?支聯會撐下去也是絕望的。劫匪做案時團結,但分贓不均,互信消失,就會瘋狂廝殺。佔領中大因兩派反面,無疾而終。靠謊言支撐,互信基礎虛無。泛民內部原來矛盾重重,反修例勉強走到一起。當運動結束,就要面對絕望的明天。攬炒陰招是:“我絕望,你也要失望”。面對沒有明天的對手,我們小心被攬炒到對家園也失望。中央以6個月耐心,等待最佳時機,才剛剛開始出招,反制美國。我們是不是應該再忍耐三幾個月,等中央所有招數出盡,仍無法止暴制亂時,才考慮棄此一國兩制? 」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警察拖垮中大佔領者,理大一役,“圍點打援”,殲滅暴徒主力。6個月動亂原已走到尾聲,但區議會出現反常現象,對手回光返照。

反修例一開始,就建立在謊言之上,騙大量市民上街。6個月來,大話一個接著一個,鋪天蓋地。每天靠騙術渡過,包括選舉。最具創意是“警察暴力鎮壓和平示威者”之國際騙局,美國藉此干預香港。在制定人權法案時,資深議員卡丁說:“(昨天)香港警察發射1458枚催淚彈、1391發橡膠子彈、325發布袋彈、265發海綿彈事……和平示威者只是行使他們獲告知可做的事,表達他們的意見。”美議員有中情局報料,完全清楚“和平示威”是什麼一回事。連特朗普都説暴動,議員卻向選民,說了比伊拉克有大殺傷力武器還要赤裸的大話。

美國議員隔洋觀火,但中大哲學系教職員熒光幕內外天天見暴徒,竟然宣聲《嚴正譴責香港政府及警察武力鎮壓和平示威》。作為哲學家,對海量的街頭暴力視而不見,他們不怕被質問:和平示威有被鎮壓嗎?為何公然顛倒黑白?原來謊言隱藏著奧秘?曾和一個黃絲辯論,最後他承認那是一個謊言。為了對抗專制政權,勉為其難地接受。醫生為病人著想,會講善意大話。但叛國害港,惡毒大話能講嗎?街頭青少年覺得,無論什麼荒唐行為,都有學者、大狀及美國議員加持。但當法庭并不認同,判以重刑時,那些鼓勵青少年犯法的人,就要負上天大的道德責任!

靠謊言渡日,怎麼會有明天?89民運分子的明天去了哪?支聯會撐下去也是絕望的。劫匪做案時團結,但分贓不均,互信消失,就會瘋狂廝殺。佔領中大因兩派反面,無疾而終。靠謊言支撐,互信基礎虛無。泛民內部原來矛盾重重,反修例勉強走到一起。當運動結束,就要面對絕望的明天。攬炒陰招是:“我絕望,你也要失望”。面對沒有明天的對手,我們小心被攬炒到對家園也失望。中央以6個月耐心,等待最佳時機,才剛剛開始出招,反制美國。我們是不是應該再忍耐三幾個月,等中央所有招數出盡,仍無法止暴制亂時,才考慮棄此一國兩制?

原圖:

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1115/_2019111515365272104.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901/_201909011836478479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wschau
"反修例一開始,就建立在謊言之上...靠謊言支撐"----agree
201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