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黑暴成功爭取教育攬炒

施梓山 2019年12月04日 23:00

施梓山:「所謂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陸續傳出多間金融公司和跨國企業拒絕僱用香港人和香港大學生,這全是黑暴學生成功爭取的功勞!最不幸的是那些真正努力讀書,不參與黑暴違法活動的學生,他們被無辜犧牲了。中央和政府需要想方法識別和幫助這些無辜受害的香港學生。至於其他掟磚掟汽油彈,強迫無辜者陪葬的攬炒恐怖分子,即使是學生,一點也不值得可憐。最好將他們送給美國,去幫美國製造「最美的風景線」。香港是中國人的地方,機會應該留給愛國愛港的香港中國人,那些搖曳美國國旗的「美國人」,應該滾出香港去美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昨天看新聞,有兩則有關香港教育的報道,黑暴分子看了應該很高興,因為他們的攬炒香港目標,已經由教育環節開始了!

這兩則新聞,一則是一個國際學生能力研究顯示,香港學生的閱讀及數學能力全球排名下降了兩級跌至第四,連排第三的澳門也不如。排首位的是內地四個省市(北京、上海、江蘇、浙江),排第二位的是新加坡。

這個研究結果對香港教育來說是一大警訊。教育是百年樹人之事,對一個地方未來的發展成敗和競爭力是至關重要的。但我們的教育局怎樣回應這個調查結果?香港教育局是這樣回應的:「香港學生在今次評估,三方面都遠高於國際水平,表現優秀、保持佳績!」

真的很想大叫一句:「我的天!」明明是香港學生能力評估的國際排名下跌了,連澳門也不如,怎麼還會為「遠高於國際水平」而沾沾自喜,報喜不報憂?這算不算是「跌落地拿揦拃沙」?

雖然影響一個地方的學生能力有眾多因素,但教育制度和社會狀態有着決定性的作用。自從10年前開始高中必修必考的通識科,香港學生過早地被灌輸所謂的批判性思考,加上缺乏足夠的中國歷史和國民教育,結果將香港變成了一座仇恨城市,令很多年青新一代變成了世界知名的暴徒。

香港學生現在在全球最出名的是什麼?不外就是大學生掟磚掟汽油彈臭名遠播,中學生着校服當街粗口橫飛或毆打途人,再不就是對異見者濫用私刑,然後被警察執法,卻反過來惡人先告狀說警察「濫暴」。可以說,過去半年以來,除了香港的國際聲譽和形象插水式下降,香港學生的黑衣人暴力更是全球怕怕。

將香港由一座經濟活力城市,變成一個政治暴力城市,結果是什麼?就是第二則新聞——據報多間金融機構已不願意僱用香港人!第一個原因當然是不想影響與內地客戶的關係,第二個原因是天下間有那個老闆會不害怕僱用暴力分子而終有一天會革自己的命?

看中文大學和理工大學觸目驚心的大學變兵工廠,單單被搜出的汽油彈就超過10,000枚,美麗校園變戰場廢墟,全世界百年難得一見的羞家景象,結果還有在那裏就讀的學生以暴徒大學學生為榮,這種荒謬相信全世界只有香港才會有。

「更難得」的是,香港各大學的管理層竟然會以「保護學生」為名,利用手上的校園管理權,將香港的大學變成包庇暴力份子的「獨立王國」,甚至公然抗拒警察入校執法,做法比當年英租界法租界的法外治權更差劣。

更離譜不可思議的是,大學校方明知罪案發生卻仍千方百計拒絕報警,反而百般幫暴力遮醜。中大校方據報早在開學的九月初,已知道有學生利用校園建築物天台進行汽油彈練習,結果仍然隱瞞事實不報警。

到了校園被自己學生引狼入室的黑衣暴徒佔領了,校園污煙瘴氣幾乎盡毀,中大那個連一個博士學位都沒有的吳姓副校長,還好意思大大聲的對著記者攝影機說:「我們從沒要求警察入校!」為了取悅暴徒學生,不分是非黑白,學富五車的教授可以下賤如此,風骨盡喪,香港的教育和學生水準又焉能不敗?

中大和理大校園被大肆破壞,近乎被毁,很大程度上是校方的縱暴、抗拒警察入校執法所造成的咎由自取。所謂自作自受,動輒過億元的復修校園費用,兩間大學的費用,兩間大學的校方也應該「院校自主」,自己負責去向暴徒追討,而不是伸手打劫納稅人的荷包,更不是把一切責任推卸給政府。難道大學校方一點責任都沒有?!

至於那些大型金融機構不願意聘用香港人,尤其是新畢業的大學畢業生,同樣也是暴徒咎由自取,他們對香港教育的攬炒已經開始了,已逐漸見到「成效」,最終也只會落得個害人害己的結局。

經黑衣人暴力這一禍,將來大學生未畢業先失業,香港大學生被排除在跨國公司或國際機構,將會成為香港的新「風景線」。不要忘記,這些大型的金融企業和跨國公司都是什麼資本的?不就是主要都來自英美嗎?對香港的黑色恐怖暴力犯罪,英美異口同聲讚賞為「最美的風景線」,結果到要請人時,就將這些黑暴的主要生員——香港大學生一一拒諸門外,好一套的講一套做一套!

所謂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陸續傳出多間金融公司和跨國企業拒絕僱用香港人和香港大學生,這全是黑暴學生成功爭取的功勞!最不幸的是那些真正努力讀書,不參與黑暴違法活動的學生,他們被無辜犧牲了。中央和政府需要想方法識別和幫助這些無辜受害的香港學生。至於其他掟磚掟汽油彈,強迫無辜者陪葬的攬炒恐怖分子,即使是學生,一點也不值得可憐。最好將他們送給美國,去幫美國製造「最美的風景線」。香港是中國人的地方,機會應該留給愛國愛港的香港中國人,那些搖曳美國國旗的「美國人」,應該滾出香港去美國!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39339/%E5%8D%B3%E6%99%82-%E9%A6%99%E6%B8%AF-%E4%BF%AE%E4%BE%8B%E9%A2%A8%E6%B3%A2-%E7%90%86%E5%A4%A7%E6%A0%A1%E9%95%B7%E6%BB%95%E9%8C%A6%E5%85%89-%E8%AD%A6%E4%BF%9D%E8%AD%89%E8%8B%A5%E6%A0%A1%E5%85%A7%E4%BA%BA%E5%A3%AB%E4%B8%8D%E4%BD%BF%E7%94%A8%E6%AD%A6%E5%8A%9B-%E8%AD%A6%E6%96%B9%E4%BA%A6%E5%81%9C%E7%94%A8%E6%AD%A6%E5%8A%9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