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創意反制:禁止港產漢奸飛越中國領空

施梓山 2019年11月30日 11:00

施梓山:「禁止漢奸坐飛機穿越中國領空進出香港,將來黎智英要去美國呀?坐船啦!黃之鋒要去歐洲周遊列國呀?坐船啦!聖經講得好,對心腸歹毒的惡人,就是要以牙還牙!」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既然美國把搞亂香港的黑手越伸越長,肆無忌憚的通過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撕下面罩直接干預純屬中國內政的香港事務,為了捍衛國家安全和一國兩制,中央政府務必推出相應的反制措施。
 
美國為了達到遏制中國的目的,加上香港的漢奸內鬼配合助紂為虐,毫無節制地違反國際法,將自己的國內法無限延伸成「長臂管轄」,已經到了是可忍孰不可忍,欺人太甚的地步。
 
美國搞「 長臂管轄」的「創意」,損害中國利益,破壞香港穩定,中國也可以「創意」反擊之。這是合理自衛。
 
美國實施的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無非是想以制裁,威脅香港的官員和愛國陣營人士。這亦是香港那班親美抗中的反對派政客的如意算盤。無非就是搵像黑社會大佬的美國做靠山,以”人權和民主”做幌子,在香港狐假虎威。
 
既然反對派那麼喜歡玩弄外神通內鬼的「創意」把戲,中央的反制措施也需要更具「創意」。建議中央盡快制定《反危害香港法》,主要內容是限制所有私通外國,引狼入室破壞香港一國兩制和中國國家安全的危險分子,一律禁止飛越中國領空!
 
由香港赤鱲角國際機場起飛,無論航班飛向那裏,去美國,去歐洲,去台灣日本,去東南亞也好,去澳紐也好,全部都別須飛越中國領空。執行《反危害香港法》,具體就是要求所有進出香港的航空公司,在航班起飛前必須先把機上所有乘客名單呈報給中國民航局審核。所有違反《反危害香港法》受制裁黑名單上的人,任何飛越中國領空的航空公司都不允許接載。
 
當然基於時下流行所謂的人道安全考量,中央對違反《反危害香港法》的亂港分子,可給予經海路進出香港的暫時豁免。但空中進出,就一律禁止。
 
至於首批「反危害香港法」的黑名單,負責起草《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那幾個美國國會議員當然要尊重,就讓他們首先榜上有名。
 
至於努力不懈,不斷催促美國通過這條法案的禍港四人幫、黃之鋒等人,更應該第一時間被列入黑名單,以體驗他們破壞香港的「艱辛貢獻」。到時候,就看看黃之鋒等人又如何循海路坐船去周遊列國唱衰香港。
 
中國人有句老話叫做「來而不往非禮也」。香港的漢奸們推動美國《香港人權與民主法》不遺餘力,中國制定「反危害香港法」全面禁止賣港漢奸坐飛機飛越中國領空,限制漢奸利用空中管道進出香港危害國家安全,也是絕對合理的禮尚往來!
 
禁止漢奸坐飛機穿越中國領空進出香港,將來黎智英要去美國呀?坐船啦!黃之鋒要去歐洲周遊列國呀?坐船啦!聖經講得好,對心腸歹毒的惡人,就是要以牙還牙!

原圖:

http://bit.ly/2qV3prp

http://bit.ly/2R7ZMsG

http://bit.ly/2qXH8cp

http://bit.ly/34yE2ue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