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黑衣暴亂的深層次意義

張達明 2019年12月02日 12:30

張達明:「撥亂反正是要從根源那裡做起,答應「特赦暴徒」去跟那些妖怪討價還價只會令政府陷入被動和面對暴徒得寸進尺的訴求,終歸讓顏色革命在香港成功出現!」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11月7日收到好友史文鴻教授的一篇文章,內容如下:

「為香港今次暴亂做階段性總結:
香港暴民今次做了美國霸權主義的小嘍囉!把香港打殘!其實大家了解清楚的話!今次是一次美政府不大不少的經濟剪羊毛行動。貿易戰贏不了中國,但各方反中勢力聯手用暴亂方式打擊香港成功,不少人有條件的人被暴徒嚇怕移民,帶走香港的一定數額財富及經濟資源,香港社會會經濟蕭條一段日子,重建要吃掉特區政府一定的財政儲備!
泛民透過區選勝利也相對掌握多了政治力量及資源,有更大挑戰特區政府的力度!只是幾年內慘了香港低下階層。美國霸權主義政府用心惡毒!泛民助紂為虐支持破壞香港,卻成為得到政治好處的幫凶,對付了同宗同源的自已香港人!
香港特區政府過去若不是有一定施政錯誤,也不會導致今次連同不少港人受創,政府要痛定思痛,對政下藥,帶領香港止暴制亂,還要釐定好施政重新上路!」

在史教授有力的觀點下,作者想更深入搞清楚事件深層次的問題。

第一,中央和特區政府也犯了一些重大過失。上次雨傘運動之後竟然沒有醒過來,不單沒有對勾結外部勢力的頭目作出反制,更沒有推動基本法廿三條完成立法。就此,黃之鋒和泛民立法會議員公然跑到美國,幫美國政府制裁香港的官員。如果香港仍是中國的一部分,特別行政區的官員就是中國的官員,沒有理由中央看到自己人被欺負仍然䄂手旁觀。

第二,運動中,林鄭竟然要求助海外公關公司。坐擁萬億儲備的政府在文宣工作上是乏善足陳,主要靠文滙大公微弱聲音去苦撐!作者記憶所及,劉江華局長好似沒有公開大聲譴責暴力行為!更諷刺的是,香港電台已經成為反政府的喉舌。

第三,「大學一早已是反共基地」一直沒有受到處理。教育局任由黃絲的和受美援的教授繼續荼毒學生。運動開始時,十間大學的學生會骨幹成員便撲出來耀武揚威,誓言要跟政府對着幹。政府有沒有探究為何這些學生會走上不歸路?反政府和作出叛國行為的歪風己經由在雨傘運動時被示威者所否定到2019年被暴徒歡迎及索性承認。筆者曾經出書力證城大教室用作培訓反共勢力,但礙於政府怕事懶理的傳統,竟然置諸不理。這就釀成大學管理層無法管好大學的結果。

第四,香港反共媒體及其KOL,例如劉細良,蕭若元,和一眾小嘍羅早在兩三年前已經鼓吹「只要中國經濟崩潰後,香港才可以民主化」的「支爆論」後,年輕人作為他們的追隨者便將「支爆論」推演出「攬炒論」。他們認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對中國經濟有舉足輕重的作用,若果勇武派能動搖香港的國際地位,中央面對勇武派的奪權訴求就變得投鼠忌器。因此泛民便樂意將勇武派納為己用,公然支持玉石俱焚策略。

最後,整個暴亂運動已經成為台灣民進黨來年選舉工程的延伸和特朗普反華政策的一個政治工具。特區政府和中央要面對的是小精靈已經從神燈跑了出來———一群蒙面妖怪一天到晚跑上街上叫囂,擾亂公安,破壞公物及進行反政府示威。撥亂反正是要從根源那裡做起,答應「特赦暴徒」去跟那些妖怪討價還價只會令政府陷入被動和面對暴徒得寸進尺的訴求,終歸讓顏色革命在香港成功出現!

原圖:http://bit.ly/34wlpX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