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對付暴力病毒要斬草除根

施梓山 2019年11月27日 23:00

施梓山:「暴徒贏了議席是不會收手的,因為他們見到了棺材才會懂流淚。只有對暴力病毒斬草除根,香港才有望重回安寧,而最好的方法除了重判,就是最高刑罰的重判!暴徒喜歡沒完沒了,就讓監獄的鐵窗陪他們十年八載的沒完沒了,那絕對是他們應得的!」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區議會選舉結束了。經過半年持續的黑衣人暴亂,暴力被成功漂白,歪理被說成真理,暴徒被當成「英雄」,連放火燒活人喪盡天良的暴行,也被輕輕帶過甚至美化……在這種黑白顛倒,暴力肆虐的背景下,支持暴力的反對派贏得了八成半議席,反對暴力的建制派議席則大幅縮減至只有一成多。

這個結果叫很多追求社會安寧的正常香港人失望。但失望歸失望,失望之中並不應絕望,更應抱持邪不能勝正的希望。我不想講「這是黎明前的黑暗」或「雨過總會天晴」之類的老土話。我講香港的明天還有希望是基於兩點。

一是反對派雖然贏取了約八成半的區會議席,但建制派的得票率仍有42%,仍有123.5萬市民是明確反對暴力的。撐暴與反暴的票數是六四比,而非八成多選民盲撐暴徒,所以那多了議席的反對派不用開心得太早。

二是不管黑衣人暴徒和反對派如何聯手興風作浪,再搞多少的暴亂;也不管未來香港的各項選舉結果如何,香港永遠是中國的香港。任何想利用顏色革命暴力或選票,奪取香港管治權以達成港獨的圖謀,注定永遠都不會得逞。所以經常說,明裏暗裏心裏想搞港獨的人,不要浪費人生痴心妄想了。掟磚永遠掟不出港獨的,就算出動暗殺、炸彈襲擊的恐怖主義,香港也永遠是中國的一部份。

對於這次區議會的選舉結果,有些人寄望於反對勢力都已經得到了八成半的大多數議席,應該會得些好意需收手。這未免把事情看得太簡單了。

首先要先搞清楚黑色暴力的目標是什麼?答案當然不是停止修訂逃犯條例,因為有關條例政府已經撤回了。條例撤回,暴亂卻仍然繼續,而且暴力不斷升級,證明黑暴醉翁之意不在酒。他們暫時仍未敢說出口,但一切所作所為,終極目標其實就是港獨。

過去半年,大面積的各種黑衣人暴力,戴上口罩,不斷尋找新「理由」打砸燒,其實已變成一種像喪屍般的病毒,不斷互相人傳人,受感染的人越來越多,道德底線也越來越墮落。

蒙了面的黑色暴力,就像嚐過了做權力判官的興奮,集體歇斯底里隨意掌控別人的生死,所以才可以隨時隨地製造血淋淋的「私了」,甚至連放火燒活人也那麼振振有詞。試過做判官的亢奮,黑暴只會像毒癮不斷發作,很難戒得掉了。

就像撐暴的反對派這次區選大豐收,黑色暴力就會因此收手嗎?不會的!星期日晚選舉結束,星期一晚黑衣人就走出來尖東近理工大學搞事,星期二又繼續在中環、九龍灣搞「和你塞」。贏了選舉還是這副只懂破壞不懂建設的流氓行徑,如果輸了,黑暴豈不是要放炸彈和殺人發洩?

對付黑色暴力病毒,最有效的方法唯有重判入獄!六月圍堵警總襲警的暴徒昨天被判入獄10個月,佔旺女村長因一六年參與旺暴被判入獄46個月,量刑合理,但應該再加重刑期才能收阻嚇作用,而且更要加快審訊進度。

暴徒贏了議席是不會收手的,因為他們見到了棺材才會懂流淚。只有對暴力病毒斬草除根,香港才有望重回安寧,而最好的方法除了重判,就是最高刑罰的重判!暴徒喜歡沒完沒了,就讓監獄的鐵窗陪他們十年八載的沒完沒了,那絕對是他們應得的!

原圖: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67071/%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9%80%83%E7%8A%AF%E6%A2%9D%E4%BE%8B-%E5%A2%9E%E8%87%B341%E5%AE%B6%E5%9C%B0%E7%94%A2%E7%99%BC%E5%B1%95%E5%95%86%E7%99%BC%E8%81%B2%E6%98%8E-%E5%91%BC%E7%B1%B2%E7%A4%BE%E6%9C%83%E5%9B%9E%E5%BE%A9%E5%B9%B3%E9%9D%9C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