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反對派期望六四2.0版

謝寶笙 2019年11月22日 21:45

謝寶笙:「暴大保衛戰,以突然散水告終,又想在理大設計流血大衝突。面對國際勢力、傳媒敵意、英國人地雷及內部黃絲等諸多掣肘,警察定要克制。雖然如此,仍能以溫水煮蛙戰略,不知不覺間,令暴徒敗亡。空了期指的人,希望警察攻進大學,血流成河。但警方圍而不攻,成功攔截「萬人救援」,更讓千多人自動投降。這一切都看在世人眼裡,北京是如何出色地止暴制亂。期望以六四2.0版翻身,必然可恥地幻滅。中大一役,暴徒內部分裂;理大一役,勇武主力被殲。區議會選舉,動亂逐漸平靜。之後翻撻以創新聲勢,但電池死火,底氣何在?」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柴玲名言:「其實我們期待的就是流血……也只有廣場血流成河的時候,中國人民才能真正擦亮眼睛。」説六四是大屠殺,那麼中國人眼睛擦亮了嗎?的確擦亮了,是對顏色革命徹底否定。香港動亂,進一步令14億人愛國熱情大爆發!他們現在又期望六四2.0版,拼命洗青少年人的腦,不斷散播警暴謠言,煽動到街頭攻擊警察,再期望血流成河!他們天天等解放軍出動,以扭轉敗局。解放軍終於出來了,用威武動作和市民一起清理障礙物。失望之餘,議員質問駐軍出動的法理依據。其實他們在失望地問,為何不見鎮壓?

中國30年前,雖然成功地制止顏色革命,但對西方傳媒造假手法毫無防備,慘痛地被屈了30年。當今處理動亂的精神和物質力量,包括網絡科技和情報收集,對敵方企圖一清二楚,與當年不可同日而語。君子報仇,30年未晚。這些日子,中國精研對付顏色革命的策略,已經成為世界頂級專家。2014年佔中時,初試牛刀,殺得佔領陰謀人翻馬倒。如今美國要在香港製造六四2.0版,北京自然嚴陣以待。

中國如日方中,實力強大,對付街頭戰士,原綽綽有餘。可是暴徒背後是美國,如糾合歐洲,形勢險惡,必須拆散新八國聯軍。法國黃背心運動已經死了11人,20多人永久失明。而香港至今沒死一人,連那「爆眼女」都是場滑稽鬧劇。精確科學數據對比,令歐洲認識到,「和平示威」是一個騙局,逐步遠離包圍中國的陰謀。

暴大保衛戰,以突然散水告終,又想在理大設計流血大衝突。面對國際勢力、傳媒敵意、英國人地雷及內部黃絲等諸多掣肘,警察定要克制。雖然如此,仍能以溫水煮蛙戰略,不知不覺間,令暴徒敗亡。空了期指的人,希望警察攻進大學,血流成河。但警方圍而不攻,成功攔截「萬人救援」,更讓千多人自動投降。這一切都看在世人眼裡,北京是如何出色地止暴制亂。期望以六四2.0版翻身,必然可恥地幻滅。中大一役,暴徒內部分裂;理大一役,勇武主力被殲。區議會選舉,動亂逐漸平靜。之後翻撻以創新聲勢,但電池死火,底氣何在?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39339/%E5%8D%B3%E6%99%82-%E9%A6%99%E6%B8%AF-%E4%BF%AE%E4%BE%8B%E9%A2%A8%E6%B3%A2-%E7%90%86%E5%A4%A7%E6%A0%A1%E9%95%B7%E6%BB%95%E9%8C%A6%E5%85%89-%E8%AD%A6%E4%BF%9D%E8%AD%89%E8%8B%A5%E6%A0%A1%E5%85%A7%E4%BA%BA%E5%A3%AB%E4%B8%8D%E4%BD%BF%E7%94%A8%E6%AD%A6%E5%8A%9B-%E8%AD%A6%E6%96%B9%E4%BA%A6%E5%81%9C%E7%94%A8%E6%AD%A6%E5%8A%9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