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黑衣代言人海外盲撐暴 被主持窒到口啞:你甚至不能直視我 說譴責不人道行為?

2019年11月12日 15:30

對黑衣人盲撐黑暴,卻對聲稱警察使用過到暴力,連外媒都睇唔過眼?早前德國訪談節目《Conflict Zone》邀請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HKIAD)發言人、城市大學學生會署理外務副會長邵嵐受訪,《Conflict Zone》主持人Tim Sebastian對香港暴力示威者提出各種尖銳質疑,明顯高邵嵐幾班,其中主持人提出實據,質問邵嵐黑衣人所謂的和平,是否對同對不同意見的人行使暴力,連邵嵐完全口窒!只表示那是「不理想」的做法,Tim聞言再加一句:「你甚至不能直視我,說譴責不人道行為?」完美ko!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原圖:DW NEWS YOUTUBE短片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