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批以暴行爭取政治訴求 林鄭月娥:暴徒不會得逞 講得好!LIKE!

2019年11月11日 21:30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針對今天各區的暴行召開記者會。她嚴正向社會表示,肆意破壞香港的暴徒,行為是不會得逞,胡亂傷害市民的惡行,一定不可以爭取到他們想要的政治訴求。


林鄭月娥希望市民,包括傳媒保持克制冷靜,遠離有暴亂發生的地方,指當有嚴重暴力衝突發生,應以人身安全為首位,按警方提出的指示或意見去進行採訪工作,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誤會或衝突。


她又批評,有好多網上流言謠傳,都是有目的是無中生有,希望誤導公眾及令社會恐慌,她呼籲市民要冷靜、看清事實及留意政府發出的澄清公告。


面對暴民暴力升級,市民更應堅守立場,絕不讓步;向暴力說不!林鄭講得好!LIKE!

原圖:RTHK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