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黃媒不會告訴你的真相】香港輸出革命?汽油彈直接砸智利女警臉 這就是佩洛西口中的「最美風景線」?

2019年11月07日 10:00

【黃媒不會告訴你的真相】【暴力慎入】黑衣黃絲常常沾沾自喜,指所謂的「反修例示威」活動,影響全世界的抗爭運動,而智利是其中一個國家。日前,智利又有一場波警民衝突,其中有示威者朝警方投擲汽油彈,結果直接砸中2名女警頭部,導致警員臉部一度起火,其他警員雖狀立刻協助撲滅,但女警臉露痛苦,而據悉2名女警臉部嚴重灼傷。佩洛西曾經說過香港示威是「最美風景線」,如此嚴重的暴力衝力,就是她口中的風景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正能量祝香港百姓安居樂業
本人對24名民主派腦殘議員不分是非黑白、與民為敵的惡行予以最強烈譴責。作為小市民本身已無期望尊貴的民主派議員會親身落區協助清理路障,想不到竟然反過來譴責幫助香港市民的解放軍,實在是人神共憤!5個月以來民主派議員與暴力為伍,不譴責不割席,令全港市民生活於黑色恐怖之中,整座城市已被黑衣暴徒破壞得支離破碎、面目全非,實在令所有正常香港人感到痛心疾首及憤怒。如今解放軍駐港部隊官兵與香港市民一起清路障,對抗黑暴,為香港注入寶貴的正能量,正常香港人都對此表示感謝和支持。你們對堵路、放火、打人、破壞港鐵商鋪等嚴重暴力違法行為視而不見,反之清路障幫助市民這樣正面的事卻譴責,請問24名民主派議員你們的良知、道德去了那裡?還是你們根本從來都沒有。 香港小市民 請廣傳,向禍港泛民、黑色恐怖說不!
201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