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隨便找個「理由」的暴動

施梓山 2019年10月30日 12:30

施梓山:「無日無之,隨便找個「理由」來「紀念」、「要求交代」,然後進行放火打砸燒的暴動,香港的黑暴已經病入膏肓,俗語講「醫返都嘥藥費」。這種為破壞而破壞的暴力,歐美國家喜歡的,香港應該多點出口,讓他們也嚐嚐美麗暴力風景線的好味道!」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香港的黑衣暴動已經無日無之,將香港由世界知名的「示威之都」升級做「暴力之都」。

黑衣人的暴力和對異見者的殘暴,如其所願,成為了世界關注焦點。如同輸出革命,香港黑衣人正在輸出如何使用暴力破壞一個城市的法治和基建「死物」。

遠在西班牙,甚至南美智利的示威者都向香港的黑色暴徒取經。於是乎,癱瘓巴塞隆拿機場、火燒聖地牙哥地鐵站、設路障縱火、汽油彈磚頭雨的港式黑暴,先後在歐美一些國家燒着了。

對此,不斷力撐和美化香港黑衣人暴力的英美兩國,為何又突然變面,沒有稱讚在西班牙和智利發生的暴力抗爭是「一道美麗風景線」?答案好簡單,除了偽善和雙重標準,找不到其他答案。

同樣都是暴力,同樣都是Be Water,同樣都是火燒地鐵和蓄意癱瘓機場,同樣都是警察執法鎮暴,英美政客讚美香港暴力分子是「自由戰士」,但卻指責盟友智利和西班牙的暴力分子是暴徒。同人不同命,香港的蒙面暴徒實在太幸福了。

「生不逢時」是香港暴力黑衣人的最大悲哀。如果他們生於滿清末年從事推翻政權,那確是時代革命,他們有望成為英雄。但偏偏現在他們卻要反其道而行之,在盛世中國的民族復興大道上搞分離主義色彩的暴力破壞,結果只能夠是浪費青春,螳臂擋車的下場。

學香港黑色暴力的西班牙和智利示威者卻是「生不逢地」。香港的暴力破壞分子是「民主自由戰士」,是英美報章雜誌的寵兒,但同一種暴力換了地方,他們卻是徹徹底底的暴徒。

西班牙和智利的暴力示威者學香港暴徒的暴力只是學了半桶水,學了搞亂機場、火燒地鐵的硬功夫,卻學不到香港蒙面暴徒的厚面皮和雙重標準的語無倫次。

黃店食肆的紅磡龍門冰室一錢被打爛了一塊門口玻璃,有特別來排隊支持幫襯的一個理大學生受訪時說:「唔鍾意咪唔好食,點解要打爛人哋間舖?有時間咪支持老闆,做生意都可以有自己意見」......這種雙重標準的厚面皮,西班牙和智利的暴力示威者就很難學到了!

美心集團和吉野家的餐廳為何會被黑衣蒙面暴徒一次又一次大肆破壞?「黑衣人唔鍾意咪唔好食,點解要打爛人哋間舖?」有口話人,冇口話自己,西班牙和智利的暴力示威者,幸虧仍未達到這種全面的精神分裂狀態,否則這兩個國家的經濟衰退和競爭力下降,就指日可待了。

除了厚面皮的語無倫次,還有一種香港黑暴特色,就是隨便找個「理由」進行暴動,西班牙和智利的示威者也是拍馬也追不上香港的暴徒。

蒙面示威少女被射中眼原因成迷,連X光片都不敢交出,結果是暴力癱瘓機場的「理由」。15歲溺斃少女母親現身說明自己女兒受情緒所困而亡,懇求各方放過他們一家,不要再消費她女兒的死因,結果仍是暴動的「理由」。前晚屯門有不明氣體洩漏,警方否認是由大興行動基地傳出,結果黑衣人仍然聚集屯門,堵路縱火掟汽油彈燒食店的「理由」。

無日無之,隨便找個「理由」來「紀念」、「要求交代」,然後進行放火打砸燒的暴動,香港的黑暴已經病入膏肓,俗語講「醫返都嘥藥費」。這種為破壞而破壞的暴力,歐美國家喜歡的,香港應該多點出口,讓他們也嚐嚐美麗暴力風景線的好味道!

原圖:https://bit.ly/2pq66R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