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香港需要更多的「 滕錦光」!

施梓山 2019年10月28日 22:30

施梓山:「在黑暴橫行之際,滕錦光敢於在畢業禮上拒絕同戴口罩騎劫典禮的畢業生握手合照,真是少一點勇氣和風骨,也難有這濁世清泉的一幕!尤其對比於慈母多敗兒的暴大「段爸」,大學校長有沒有「腰骨」,早已高下立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黑衣人暴亂已經成為香港的風土病,每到週末都會發作,昨天週日,也不例外。麻木已經成為小市民應對黑色暴力的被逼無奈。連維持治安的警察都不能夠有效保護自己,守法的小市民敢怒不敢言自求多福,還能怎樣?

昨天黑衣人在油尖旺區將不同意見的途人暴打至頭破血流,防暴警察就算近在咫尺也欲救無從。暴民政治的血腥,從電視畫面大家都看得很清楚。那些靠香港警察有份去血汗付出,而維持的良好法律制度而賺到肚滿腸肥的一些大律師,還好意思用不同「理由」為暴徒開脫,美化暴力,西裝筆挺但一身銅臭,其心腸比蛇蠍更毒。

香港正在經歷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暴力橫行時刻。星斗市民見蒙面黑衣人如見日本皇軍,商家店舖不敢作聲只能拉閘,就連個別大學校長為了脫身,也只能夠向戴口罩的黑衣學生跪低,就算已淪為「暴徒大學」之敗壞名聲,也只得乖乖向暴徒交出譴責警察的投名狀以避學生批鬥。「中大段爸」已成為做人沒腰骨的最新成語。

上星期中大校方又向全校學生和校友發信,聲稱要成立「五大迅速應變專責工作組」,包括什麼「學業支援」、校園安全、保安及法律事宜」、「學生支援及心理健康」......講到底其實就是「段爸」動用中大資源,要為參加違法暴力活動的蒙面學生提供全方位的無後顧之憂!

中大校方最新成立的的所謂「五大迅速應變」,其實等於說:學生變了暴徒,中大會有學業支援;暴徒犯了法退回宿舍,中大會力拒警察入校拘捕......講白就是這麼一回事,何須假惺惺?看到了嗎?「暴徒大學」原來就是這樣煉成的!

所謂一樣米養百樣人,大學也一樣,學者也一樣,校長也一樣。向蒙面學生跪低的中大「段爸」是一種人,向戴口罩騎劫畢業典禮的畢業生說不的理大校長滕錦光又是另一種人。

業禮是莊重嚴肅的典禮,是屬於所有畢業生和學校的眾人之事,不是個人的生日會。

理工大學昨舉行畢業禮,有兩名女生不聽勸告,堅持帶黑色口罩上台表達政治立場。騎劫場合,連最基本的對其他人的尊重都不懂,只能夠講一句「讀屎片」。

有病就應該回家休息,想表達政見就應該上街,戴口罩上畢業禮舞台幹嗎?將自己的自由凌駕於別人的自由,香港現在就是敗在太多這種無修養無節制的自私、自以為是的暴民政治泛濫。

時窮節乃見,說易行難,香港需要更多的「 滕錦光」!在黑暴橫行之際,滕錦光敢於在畢業禮上拒絕同戴口罩騎劫典禮的畢業生握手合照,真是少一點勇氣和風骨,也難有這濁世清泉的一幕!尤其對比於慈母多敗兒的暴大「段爸」,大學校長有沒有「腰骨」,早已高下立見。

原圖:

https://bit.ly/2Jqyd9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