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蔡英文的佛口蛇心

施梓山 2019年10月24日 22:00

施梓山:「不管民進黨政府再以什麼藉口拒絕陳同佳返台自首,蔡英文為了政治算計的佛口蛇心早已無人能及。與民進黨眉來眼去、同一口徑的香港反對派,也再次為大家上了骯髒政治麻木不仁的一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政治是污糟邋遢的骯髒之事,這是大家常掛在口邊的一句話。台灣執政的民進黨和蔡英文,拒絕遭台灣通緝的港人陳同佳赴台自首,讓大家見識了真正的政治骯髒和何謂為求目的不擇手段。

一個人在一個地方殺了人,外逃成為了通緝犯,這個地方的政府竟不許疑犯回來自首,這種最奇天下奇聞,相信只有在民進黨治下的台灣才會出現。

不容自己司法制度下的通緝犯投案自首,還要實施入境限制將之拒之門外,全世界除了民進黨蔡英文,應該找不到第二個如此不堪的司法自我閹割。

很多人都知道台獨的民進黨玩政治叻,搞選舉更是無所不用其極,台人有「奧步」之說,意即手段骯髒之賤招,可謂絕配形容。

2004年大選前夕陳水扁為求連任的「神奇子彈」,令選情一夜翻盤。較之如今蔡英文拒絕陳同佳回台自首的反口覆舌,前後矛盾,有過之而無不及,證明民進黨為了選舉,不管是陳水扁也好,蔡英文也好,多賤的「奧步」也陸續有來。

一個台灣通緝犯願意自行回台受審,蔡英文也可以說成是「中共陰謀」。那麼因電騙案在其他國家落網被引渡回中國大陸受審的台籍疑犯,有是否全部都是「民進黨陰謀」?

民進黨政府一會兒說案件是香港人殺香港人,所以香港有權審理,無需去台灣受審。一會兒又說要派執法人員來香港押解陳同佳回台,前言不對後語,鬼話連篇,台式的民主實在令人「大開眼界」,不堪入目。

連香港實行普通法,法治採用「屬地原則」,即哪裏犯法,哪裏才有司法管轄權——香港法院在法律上並無權審理兇案在台發生的陳同佳案——連這種最基本的法律常識都沒有,報稱唸法律出身的蔡英文的博士學位究竟是如何「得到」的?

說來說去,民進黨和蔡英文力拒陳同佳到台灣自首,顛倒黑白,花言巧語,全都拜「選票」二字所賜。為了明年初的總統大選,蔡英文把陳同佳案拖着不辦,最好令香港越亂越好,以證明一國兩制失敗。這種結果對自己的選情最有利,因為可以有效恐嚇台灣選民,要拒絕一國兩制就要投蔡英文。

但凡事都有代價。蔡英文為了選舉私利,寧願犧牲台灣司法尊嚴和司法管轄權,拒絕陳同佳自首,是將政治凌駕於公義,明目張膽。在這一點上,台灣確實是「典範」,是亞洲劣質民主的典範!

馬英九日前哽咽,哀嘆蔡英文和民進黨為了選舉可以犧牲台灣的法治。馬英九可能沒留意的是蔡英文沒有家庭,也沒有兒女,所以她只對政治有感覺,對女兒在台被害的父母,期望早日沉冤得雪的沉痛根本毫無感覺,麻木不仁。

不管民進黨政府再以什麼藉口拒絕陳同佳返台自首,蔡英文為了政治算計的佛口蛇心早已無人能及。與民進黨眉來眼去、同一口徑的香港反對派,也再次為大家上了骯髒政治麻木不仁的一課。

原圖:蔡英文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