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不能讓「港獨」蒙混過關參與區選

文武 2019年10月16日 11:30

文武:「市民大眾應支持政府當局及選舉主任,嚴格執行區議會選舉的相關條例,把好關,守好門,不能允許港獨和破壞香港政治、經濟和民生的人,蒙混過關,透過區議會選舉,進入香港的政治架構之中。」

同區參選人有現任區議員新民黨陳家珮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區議會選舉將於11月24日舉行投票,參與區議會海怡西選區的黃之鋒透過facebook表示,收到海怡西選區選舉主任馬周佩芬的來信,要求交代是否以「香港眾志」的身分參加選舉,香港眾志以「民主自決」為最高綱領,要求黃之鋒回應是否認同有關主張。黃之鋒是香港眾志秘書長,過往一直以此身份參與社會運動,同時黃之鋒又被市民封為新「漢奸」,多次前往外國,援引外國勢力插手干預香港事務。香港的區議會選舉是中國香港特區的選舉,不容外力干預,亦不容許港獨和分裂主張的人選參選,不能容許這類人蒙混過關。

香港的區議會選舉是香港政治體制的重要一環,根據最新的區議會選舉活動指引,在區議會選舉中獲提名的候選人須符合兩項要求,一是獲提名為候選人的資格,二是獲提名的候選人須遵從的規定,包括作出法定聲明。區議會選舉的提名表格中,要求所有候選人必須作出聲明,擁護《基本法》和保證效忠香港特別行政區。

《基本法》序言第一句是「香港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基本法》第一條:「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分」;第十二條:「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享有高度自治權的地方行政區域,直轄於中央人民政府。」

根據這些規定,選舉法例要求參與人作出聲明擁護《基本法》,就包括要求參選人要承認香港屬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持有「港獨」或分裂主張的人選,不應該被視為具備這些條件。

黃之鋒是香港眾志的秘書長,香港眾志網頁寫明,以「民主自決」為最高綱領。所謂的「自決」,本質上與「港獨」沒有分別,均是要將香港脫離國家。

黃之鋒過去的言行一直被外界認為符合新一代「漢奸」的標準。在反修例風暴的四個多月期間,黃之鋒多次台灣、德國和美國,要求美國、德國及其他外國和外部勢力干預香港的內部事務,這些言行,已經侵害了中國的主權,傷害了中國的國家利益,這樣的言行顯然是公然違反了《基本法》的。

黃之鋒為了達至參選的目標,在參選報名時使用了語言偽術,隱藏了他自己身為香港眾志秘書長的身份,亦模糊其一貫以來的政治主張,這顯然是在公然欺騙市民大眾。這行做法與蒙面的暴力破壞行為異曲同工。

選舉主任依法向黃之鋒提出幾項問題,要求黃作出交代,以確定黃之鋒的參選權。選舉主任提出的問題,就是要拆除黃之鋒的語言偽術,揭開遮掩其真實政治目的的假面具。

市民大眾應支持政府當局及選舉主任,嚴格執行區議會選舉的相關條例,把好關,守好門,不能允許港獨和破壞香港政治、經濟和民生的人,蒙混過關,透過區議會選舉,進入香港的政治架構之中。

同區參選人有現任區議員新民黨陳家珮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joshuawongchifung/photos/a.564294826996363/2508463932579433/?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