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香港人應以伍淑清為榮

麥卿賢 2019年10月14日 23:30

麥卿賢:「伍淑清一片丹心,卻飽受黑色恐怖,卻不忘提醒港人,身先士卒示範,不要屈服黑色恐怖。香港人應引以為傲,學傚伍淑清的風骨」!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近日黑衣暴徒巧言令色將破壞、打砸行為,稱作「裝修」或「裝飾」,實際上是針對美心集團或中資集團的打壓,事後還理直氣壯地指責伍淑清惹的禍。面對禍及家人的打壓,71歲的伍淑清風骨依然,並沒有向惡勢力屈服,更指香港商界受此打壓,卻沒有發聲是「很可悲」。

事緣美心集團創辦人伍沾德長女伍淑清,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抨擊暴徒劣行,引起暴徒不滿,發起連串針對美心集團的暴行。伍淑清與美心集團亦各自發聲明指,伍淑清沒有涉及任何美心集團的管理事務。然而,暴徒每逢非法集結,就在各處的美心食肆破壞,更為劣行加以合理化的理由,指伍淑清賣港云云。然而,黃之鋒、何韻詩之流執片面之辭到美國發言,要求外力制裁香港,這不算賣港嗎?伍淑清早料到會受著萬夫所指的壓力,但她依然將事實擺在國際社會,希望告訴世人,中國人是不可欺的!

伍淑清更身體力行,創辦中華基金會中學,希望給教育界做正面示範,創校目的更十分清晰,希望「進來讀書的學生要理解、認識自己的中國人身份」。可是,多年堅持的創學理念卻因不同政見,不歡迎罷課,被反指校方向學生施壓。正如,天主教會創立學校,不支持同性婚姻卻被抨擊為打壓一樣,完全不可理喻。即使如此,伍淑清堅持初心,即使退下校監一職仍冀盼學生早日可認同中國人身份。若不愛青年人,不愛祖國,71歲的伍淑清又怎能做到呢?

她接受《北京日報》訪問表示,痛心現在很多香港人為了保護自己不發聲,特別是香港商界,有很大的企業都不敢發聲,因為怕被打擊,這是很可悲的。冒天下的大不諱,她始終說出了問題要害——黑衣人就是恃著網絡欺凌,打砸破壞,務求打擊香港經濟。遑論背後有沒有指使,終有一日會牽連其他企業,無一倖免。若大家仍視若無睹,任由暴徒無法無天,香港還能成為最自由經濟體之一嗎?

伍淑清一片丹心,卻飽受黑色恐怖,卻不忘提醒港人,身先士卒示範,不要屈服黑色恐怖。香港人應引以為傲,學傚伍淑清的風骨!

原圖: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448439/%E3%80%90%E5%8F%8D%E4%BF%AE%E4%BE%8B%E3%80%91%E4%BD%95%E8%B6%85%E7%93%8A%E4%BC%8D%E6%B7%91%E6%B8%85%E5%87%BA%E5%B8%AD%E8%81%AF%E5%90%88%E5%9C%8B%E4%BA%BA%E6%AC%8A%E6%9C%83%E8%AD%B0%E3%80%80%E6%89%B9%E6%9A%B4%E5%8A%9B%E7%A4%BA%E5%A8%81%E7%A0%B4%E5%A3%9E%E5%B9%B3%E5%92%8C%E7%94%9F%E6%B4%BB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608568/即時-港聞-指香港中學生純如白紙-伍淑清-中華基金中學不歡迎罷課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鄭翠瑩
伍小姐加油,不要放棄,不能向惡勢力低頭,我平均每隔一日就會幫襯美心,希望有小小支持比到你~加油💪💪💪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