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香港的剩餘價值

特藍普 2019年10月14日 14:00

特藍普:「香港人自作自受,於人無尤。但香港被徹底毀掉之前仍有一點剩餘價值。香港實行「一國兩制」,原來示范台灣。如今香港成為最壞的民主示範,最差勁的自由標本,足以令中國及全世界的政府警愓,要以香港為鑑!」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這個世上叻人太少,蠢人太多。休斯頓火箭頓的總經理莫雷就是一個蠢貨,因為一句「支持香港」而將自己與暴徒掛鈎,得罪十四億中國人。中國官方電視台不再直播火箭隊的比賽,中方商家撤回所有的贊助,火箭隊在中國的「淘金」表演也泡湯了,這意味着巨大的經濟損失。我相信莫雷在火箭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要麼自己識趣走人,要麼被炒,兩者必居其一。 

口沒遮攔的還有香港女大狀陳淑莊。對於防暴警察被高處擲下的單車擊中,陳淑莊不是關心警察受傷,不是譴責暴徒,反而問「那架單車是否受傷」,這是人話嗎?或者說,她是人還是畜牲?她患過腦瘤,不久前動過手術,我寧願相信她是腦子壞了,而不是良心壞了,否則不致於這麼冷血殘忍。

香港那班暴動青年及支持他們的政客,統統都是神經病,他們居然追求港獨,居然相信雞蛋可以戰勝高牆。相信我,雞蛋只會被摔得粉碎,高牆卻沒有任何損失。暴徒將自食苦果,政客將失去所有,對暴亂態度暧昧的中產將因為樓市下跌、失業上升而首當其衝。至於是非不分、主張對暴徒「網開一面」的億萬富翁,他們對國家沒有忠誠,投機本性暴露無遺,已徹底失去北京的信任。覆巢之下,豈有完卵,香港遲早玩完,商業帝國能保得住嗎?

這個世界上,有誰會要求外人制裁自己的國家?香港人。有誰將自家砸個稀巴爛,還自以為是英雄好漢?香港人。有誰口稱追求民主自由,卻用恐怖手段消除異音?仍然是香港人。香港人是受長期殖民統治洗腦而變得不中不西、瘋瘋癲的怪胎,可能是世上最蠢的一群。香港就像中國漢朝時期的夜郎國,竟然問漢朝使者「漢朝與我孰大」,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是夜郎自大,不自量力。

 說完蠢貨,那麼誰是聰明人呢?一個是我特某人,另一個是我的好朋友習主席,「唯使君與吾耳」。從美國角度,香港愈亂愈好,亂得愈久愈好,因為香港之亂可令北京難堪,可以成為我的籌碼,在談判桌上索取更多利益。

北京同樣不急於收拾香港的殘局,非但沒有出兵鎮壓,反而有「讓汽油彈再飛」一段時間的從容。道理很簡單,香港之亂讓中國人認識到保持社會穩定的重要性,認識到西方國家利用香港顏色革命牽制中國發展的圖謀,中國人會更加團結,民族主義會更加高漲,對習主席的支持會更加堅定。反而那些原來對西方抱有幻想的「自由派」知識分子,從此一沉不起。

香港人自作自受,於人無尤。但香港被徹底毀掉之前仍有一點剩餘價值。香港實行「一國兩制」,原來示范台灣。如今香港成為最壞的民主示範,最差勁的自由標本,足以令中國及全世界的政府警愓,要以香港為鑑!

原圖: http://699pic.co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