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基本法18條幫香港止暴制亂

施梓山 2019年10月08日 21:30

施梓山:「鄧小平說過:「香港有時候會不會出現非北京出頭就不能解決的問題呢?」過去幾天黑衣人暴力失控,不斷對市民濫用私刑,大肆破壞,將香港陷於接近無政府狀態。如果最後連緊急法、禁蒙面法也不能制止黑色暴力,剩下的就只有基本法18條等中央幫香港止暴制亂了。畢竟,這世上的惡人往往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暴徒也一樣」。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特首透過緊急法頒佈禁蒙面法後,黑衣暴徒沒有因此收斂,反而變本加厲,繼續蒙面挑戰法紀,使用更大的暴力破壞社會秩序和鐵路公共設施,務求達至攬炒的恐怖主義效果。


網上有司機流傳,黑衣人在南區東區設置路障,截查來往車輛,用電筒照射車內人士並強行檢查手機銀包。他們何來的公權力?香港幾時變成了黑衣人伊斯蘭國?「黑衣恐怖」正在變成「黑衣統治」,香港的法治看來已廢了一半。


有泛民議員和英美政客沆瀣一氣,異口同聲將過去三日更加暴力的連場暴動,歸咎於實施禁蒙面法。這種恬不知恥的倒果為因和雙重標準,醜陋,但早已見怪不怪了。沒有蒙面暴徒到處破壞在先,又何來禁蒙面法?


由黃色民粹到黑色暴民,再到蒙面黑衣暴徒,非法暴力不斷升級,普通市民日常生活變得誠惶誠恐,到如今陷於半癱瘓的無政府狀態,這並非我們的警隊無能或失職,而是因為由佔中開啓的暴民政治被法治懲處的力度太小,甚至可以說是毫無阻嚇力,所以無政府主義暴徒膽子越來越大,終至今日覆水難收之局。


嚐過了無法無天的黑夜判官權力滋味,一試難忘,權力如春藥,黑衣暴徒又怎會輕易放棄?當你看到那些戴口罩的中大學生,怎樣亢奮打爛校長室玻璃,跳上枱向着校長段崇智咆哮撒溪錢,然後當眾辱罵「段狗」,你就可以輕易看到權力可以如何使人瘋狂。更不要說大規模瘋狂毁壞港鐵設施的集體歇斯底里了。


特區政府祭出禁蒙面法,正如早兩日撰文所說,是遲來的春天,是遲到好過無到。但一條禁蒙面法就可以令處於極度亢奮的蒙面暴徒收手嗎?鄧小平先生早在30多年前高瞻遠矚,早就說過一句話:「我看沒有這種自我安慰的根據!」


試過了隨意打砸燒又沒有「後果」的黑衣人,就像吃過了豹子膽的餓狼,又怎會輕易放下手中的磚頭、鐵通和燃燒彈。口罩一帶起,無法無天的特權興奮,黑衣人又怎會輕易放過香港的平民百姓?他們對不同政見者、愛國者的清算運動已經開始了,手段離不開野蠻與暴力。


民生經濟更不用說。港鐵被瘋狂破壞致全日停駛,史無前例。全港櫃員機有超過一成被暴徒砸毁,世界罕見。普通市民、的士司機被私刑的暴力私了血腥畫面,令香港人三個字蒙羞,香港淪為了第三世界!


局勢嚴峻,黑衣人暴力肆虐,人心惶惶,現在在街上看到蒙面的黑衣人,令人感覺像二戰時見到入侵的日軍的那種恐怖,好人只能頭耷耷,不敢直視,怕隨時引來鬼子殺身之禍。


這種黑色恐怖的荒謬令超市貨架被搶購一空,商場關門,私刑泛濫,離特區政府不能控制的社會動亂只差半步之遙了。治亂世要用重典,不是綏靖對話。黑暴對禁蒙面法嗤之以鼻,反而更囂張瘋狂,說明遠水不能救近火。但這不能夠怪責警隊,他們已連續為香港人連續孤軍奮戰了三個多月,對香港警察我們只有感恩,不能苛責。


鄧小平說過:「香港有時候會不會出現非北京出頭就不能解決的問題呢?」過去幾天黑衣人暴力失控,不斷對市民濫用私刑,大肆破壞,將香港陷於接近無政府狀態。如果最後連緊急法、禁蒙面法也不能制止黑色暴力,剩下的就只有基本法18條等中央幫香港止暴制亂了。畢竟,這世上的惡人往往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暴徒也一樣。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1006/_201910062253102486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tcw
絶對同意!已無藥可救!
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