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有怎樣的校董會 就有怎樣的暴徒

施梓山 2019年10月06日 23:00

施梓山:「對於自己的學生犯法、傷人在先,何傳耀紀念中學校董會第一時間不是躬身自省,反而是公開聲明要與目無法紀的襲警暴徒學生同行,永保學籍,並惡人先告狀誣蔑警察濫暴,難道這就是何校辦學團體「荃灣公立學校」的辦學宗旨?這個辦學團體是否應該也要發聲明表明自己所辦的學校是否也會與港獨同行?否則何傳耀紀念中學可以一舉成名,成為全國知名的暴徒中學和港獨示範教室了。上樑不正下樑歪,這話一點不錯!」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香港的教育出了問題,為香港培養了只懂暴力不懂法治的新一代,除了別有用心的英美等國家「識得欣賞」和支持鼓勵之外,實際上已令香港淪為世界笑話。

6月5日凌晨是禁蒙面法實施後的第一天,香港經歷極端暴力破壞的漫長一夜。昨早經過街頭的十字路口,港鐵出口玻璃和閘口全被毁壞,所有的交通燈都被打爛,途經的人和車重回從前沒有交通燈年代的人車爭路,險象環生。

在落後的國度,無錢無電無基建才會有人車爭路,但香港卻是有人宣稱為了自己的「高尚」目的,就可以盡情破壞公共設施,凌駕他人的權利,犧牲別人的安全。這早已超出政治之爭,這是道德墮落。

黑衣人打爛了交通燈,破壞了地鐵運輸,影響了其他人出行的自由和安全,這同爭取民主有什麼關係?這叫做全無公德,就算有所謂的民主,其實也是一種沒有道德的民主,同獨裁的暴政一樣。

教育佔香港公共支出的最大比重,特區政府每年在教育範疇的投入比起福利、醫療都要更多,結果呢?學生成為了破壞香港的蒙面黑衣暴徒的最大組成部份。這筆爛賬,不算在教育失敗的頭上,還可以算在誰的頭上?

香港司法已經失守淪為「警察拉人,法官放人」的幫香港倒米。香港教育又幫香港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數典忘祖,只懂破壞抗日烈士紀念碑、挖人祖墳靈位,只懂開口埋口罵「支那」,不懂中國人身份為何物的無知新一代。請問,這不是香港教育失敗,又是什麼?

全世界有那一個地方的教育會教自己的下一代鄙視自己的國家、仇恨自己的民族?看見那些蒙面的黑衣年青人見到有「中國」兩個字的銀行、火車、商店就會發狂打砸搶燒,甚至聽到別人說普通話、說自己是中國人就會抓狂襲擊,請問,香港的教育人員在為香港培育怎樣的下一代?將香港的年青人訓練成仇中、仇恨的黑衣人,香港就可以成為美國第51個州?

對比十一國慶內地14億人,尤其是國內年青人每個人面上寫着的那份喜悅、自信、希望、自豪,香港教育就是失敗,用幾個字可以概括:仇恨、無道德、去中國化的無根教育。

早前看到18歲襲警中槍學生就讀的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校董會發出的「永不開除學籍和譴責警察濫暴」的公開聲明,你就會看到香港教育失敗的深層次原因,你就會知道暴徒是怎樣煉成的。

作為辦學團體的何傳耀紀念中學校董會對自己教導下的學生曾志健參與非法暴動,手持鐵通暴力襲警的暴行視而不見,隻字不提,反而反過來譴責「警察違規及越權的暴力」,並「承諾不會開除曾同學的學籍」、「我們將與他一起並肩同行」......大家應該如夢初醒了,原來有怎樣的辦學團體,就會有怎樣的暴徒學生。上樑不正下樑歪,這是個因果關係,恆久不變。

有着一個蔑視警員生命的校董會,你又怎能奢求何傳耀紀念中學的學生不仇警?警員的生命賤如泥嗎?何傳耀紀念中學校董會對自己教導下的學生變成瘋狂襲警的暴徒,追打警察,出手凶狠,下下索命,對被襲受傷的警員沒有半句問候,對社會沒有半句抱歉,反而百般護短表明要「與他一起並肩同行」。

對於自己的學生犯法、傷人在先,何傳耀紀念中學校董會第一時間不是躬身自省,反而是公開聲明要與目無法紀的襲警暴徒學生同行,永保學籍,並惡人先告狀誣蔑警察濫暴,難道這就是何校辦學團體「荃灣公立學校」的辦學宗旨?這個辦學團體是否應該也要發聲明表明自己所辦的學校是否也會與港獨同行?否則何傳耀紀念中學可以一舉成名,成為全國知名的暴徒中學和港獨示範教室了。上樑不正下樑歪,這話一點不錯!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06489/%E5%8D%B3%E6%99%82-%E9%A6%99%E6%B8%AF-%E4%BF%AE%E4%BE%8B%E9%A2%A8%E6%B3%A2-%E6%A0%A1%E8%91%A3%E6%9C%83%E6%89%BF%E8%AB%BE%E4%B8%8D%E6%9C%83%E9%96%8B%E9%99%A4%E4%B8%AD%E6%A7%8D%E5%AD%B8%E7%94%9F%E5%AD%B8%E7%B1%8D-%E4%B8%8D%E5%90%8C%E6%84%8F%E6%9A%B4%E5%8A%9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