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禁蒙面法》遲到好過無到

施梓山 2019年10月04日 23:30

施梓山:「香港市民的人身自由、活動自由,從未像現在這樣,要被迫遷就黑衣人的暴動日程。香港人的言論自由、思想自由,也從未像現在這樣,要被迫懾於黑色的暴力淫威而不敢在公眾場合直言不諱。至於打工仔的飯碗被打爛,經濟萎縮百行結業,蒙面暴力是罪魁禍首。曱甴最怕見光死,還香港人一個自由寧靜家園,禁蒙面法早就應該實施了。當然,遲到好過無到是永恆的定律。辛苦我們優秀的香港警隊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香港的黑衣人暴動持續超過一個月,對市面、港鐵和公共設施的破壞不在話下,最令人不齒和不能接受的是阻人搵食和毆打不同政見者的濫用私刑。

警察發射催淚彈、使用警棍、橡膠子彈、胡椒噴霧,以全世界的標準已屬驅散人群的最低武力,但蒙面的黑衣人仍然喊娘叫爹的投訴警察「濫暴」。夏蟲不可語冰,井底之蛙始終是井底之蛙。

全世界最斯文的香港警隊,被使用暴力的人誣蔑為「黑警」,早已成為香港開埠以來的最大笑話之一。還是那句, 超過100天的蒙面暴動,香港整座城市任你黑衣人施暴,期間沒有一個暴徒死亡,這也算是「黑警」?換轉是在美國,荃灣那個18歲蒙面暴徒當天的瘋狂襲警行為,不知早已吃了美國警察多少粒子彈了。

美國有15個州有禁蒙面法,全球有14個國家立法嚴懲集會蒙面,主要都是那些號稱「最民主自由」的西方國家,在加拿大、違反禁蒙面法最高的刑罰是監禁10年。香港的泛民政客和蒙面暴徒不是一直都視西方一切標準為「國際標準」的嗎?特區政府引用緊急法頒布禁蒙面法只是與西方標準齊體,有何不妥?如果公民黨郭榮鏗因為這是「開啟獨裁統治的第一步」,那麼英美澳加等國早已是邪惡的獨裁國家了,你還經常去訪問他們幹嗎?

禁止有人蒙面參加集會遊行,是為了遏止有人藉蒙面進行非法活動,危害其他人安全並逃避法律責任,只要是守法的正常市民,不是「身有屎」,有什麼可怕?怕鬼的人,往往是因為心中有鬼。怕蒙面法的人,怕什麼,大家心照好了。明人不做暗事,更何況是「義士」?

香港的黑衣人群毆、追打不同政見市民,破壞搗亂特定店舖、酒樓、商場、港鐵,早已是無法無天。正直守法的小市民如今行過黑衣人身旁,如果不想惹禍上身,都只能低着頭快步離開,一眼也不敢多望,只因怕被人打。黑衣人惡過黑社會,是香港這刻的浮世繪。

香港市民的人身自由、活動自由,從未像現在這樣,要被迫遷就黑衣人的暴動日程。香港人的言論自由、思想自由,也從未像現在這樣,要被迫懾於黑色的暴力淫威而不敢在公眾場合直言不諱。至於打工仔的飯碗被打爛,經濟萎縮百行結業,蒙面暴力是罪魁禍首。曱甴最怕見光死,還香港人一個自由寧靜家園,禁蒙面法早就應該實施了。當然,遲到好過無到是永恆的定律。辛苦我們優秀的香港警隊了!

原圖︰https://dbsqp.com/article/12845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