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對付黃之鋒

張達明 2019年10月04日 11:30

張達明:「黃之鋒9月中到美國國會推動「香港民主及人權法」給整個運動打了另一口毒針。明眼人都看得出,美國政府幫了黃之鋒一把,再次提升了他的知名度,讓他在11月區議會選舉中爭取支持泛民的選票。黃之鋒當然禮尚往來配合美方將運動升級,夾硬拉中、小學生落水,企圖將讓國慶日變成國殤日。黃之鋒現為了自己的政治本錢不惜犧牲中、小學生的前途及妄顧他們的生命安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10月1日被警察開槍擊倒的是一名中學生。誰在此次動亂中喚起這批17-18歲或更年輕的小朋友出來?

翻查紀錄,中學生罷課第一波發生在9月2日,由「香港眾志」聯同多個學生組織發起,之後便有穿著校服的學生聚眾唱「願榮光歸香港」,在商場唱「X你老母」之類的歌,在學校門口陸陸續續手牽手玩人鏈兼,大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這些統統都令學校管理層十分頭痛,學生返學放學,門口就有義工派傳單,招募他們成為小義士,更邀請他們在學校附近或門口貼連儂牆。但是,面對這些校外騷擾,教師及校長們都束手無策。

黃之鋒9月中到美國國會推動「香港民主及人權法」給整個運動打了另一口毒針。明眼人都看得出,美國政府幫了黃之鋒一把,再次提升了他的知名度,讓他在11月區議會選舉中爭取支持泛民的選票。黃之鋒當然禮尚往來配合美方將運動升級,夾硬拉中、小學生落水,企圖將讓國慶日變成國殤日。黃之鋒現為了自己的政治本錢不惜犧牲中、小學生的前途及妄顧他們的生命安危。

如今以黃之鋒為首的人又再次發動中學生罷課,我在這裡發誓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看到他受到應有的懲罰。

原圖:

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61005/__20161005114447579514(1)_popup.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