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是暴徒,不是學生!

施梓山 2019年10月03日 20:00

施梓山:「中槍那刻的那個黑衣人所作所為是個暴徒,不是學生,這種真話如果無人敢說,香港遲早淪為《國王的新衣》黑色版」。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在一個紛亂的社會,是非黑白和道德彷彿也變得紛亂、混淆,甚至顛倒。香港的法治不用說了,都已給三四個月來不斷變本加厲的違法暴力,半個身推入了棺材等待壽終正寢。參與暴動的被捕暴徒,法官可以容許保釋,甚至繼續大搖大擺出國巡遊做政治騷,全世界相信除了香港的司法系統有這種放縱暴力的慈悲為懷,應該找不到第二個了。


當暴力不斷升級,「不要流血」變成了一種自欺欺人。香港的黑衣人暴動已經超過100日,沒有死過一個人已經是一種世界奇蹟,還叫囂指責什麼香港警察是「黑警」的人是瞪着眼睛說瞎話。


十一國慶黑衣人在全港各區的暴力遍地開花,數十個商場被迫關門,酒樓食肆沒有生意,遊客絕跡,市民不敢外出,因為汽油彈亂飛。


蒙面暴徒把可以造成嚴重傷亡的汽油彈當作打遊戲機的亂拋亂掟,問題是,打機最多Game over, 但給汽油彈掟中燒至皮開肉綻的可是活生生的人肉!某程度上,這解釋了為何以年青人為主的黑衣暴徒會不斷將暴力升級,因為他們把暴動當成打機的遊戲覺得好玩,只有見到鮮血,才會醒覺那不是在打機!


前日在荃灣被警員開槍射中胸部的18歲蒙面人,當時也應該覺得自己瘋狂打警察就像是在打遊戲機。所以當他手持鐵通等武器追打警員,凶狠地往警員身上狂插狂打,就像鍵盤戰士按掣的痛快,完全忘記了警員也是一個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人!打死了警察,你以為會只是像打機的game over嗎?當幼稚和暴力媾合在一起,視人命如草莽,這個社會竟還有人拍手叫好,推波助瀾,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在黑色暴力橫行下,香港敢講真話的人越來越少。被警員開槍自衛射中胸部的18歲蒙面人,中槍時的身份是暴徒,不是學生,更不是無辜途人。這點很重要!有因才有果,大家必須先搞清楚。他的正職是學生,但他手持致命武器與其他人蒙面瘋狂襲警時,他是一個暴徒!18歲年輕又怎樣?18歲不會殺人嗎?學生又怎樣?學生犯了法就可以因為一句他是學生就可以免於刑罰嗎?那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則要不要也掟落鹹水海?


一場反修例運動把香港搞個天翻地覆,市民的飯碗可以被「合理」打爛,執法和法治的原則可以被暴徒和暴徒的支持者隨意搓圓撳扁,雙重標準和歪理連篇日日新款,一個原本活力十足的城市變成萬馬齊喑。最可悲的是全城籠罩在怕被黑衣人打的黑色恐怖中,市民連免於恐懼的自由也正在逐漸失去。


前日荃灣警員若不當機立斷開槍制止暴徒瘋狂襲擊,傷亡的若是警員,黑衣人和黑衣人的政治同路人,你估他們又會怎樣說?擺明是蒙面瘋狂襲警在先,都可以說成是「學生無辜」的一哭二鬧三上吊,比魚腥更臭腥。中槍那刻的那個黑衣人所作所為是個暴徒,不是學生,這種真話如果無人敢說,香港遲早淪為《國王的新衣》黑色版。

原圖: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