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70周年慶典與香港

謝寶笙 2019年10月03日 21:30

謝寶笙:「愛國主義將中國推入幸福,背棄民族,令港台導入萬劫不復。難道還看不到,對愛國的種種批評,是遏制中華的陰謀詭計?香港同胞特別是警察,頂著分離勢力的瘋狂攻擊,不讓香港倒下,有助中美角力形勢。中國好,香港一定好。現在的荒唐,不過是歷史時差。今天只能分享北京大豐收,明天挫敗美國可恥陰謀,再來乾杯!」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北京慶典,亮出世界矚目的大殺器,展現經濟文化多領域的成就。首都千萬群眾,陶醉於節日歡樂之中。全國各地、海外華僑和留學生共鳴和之,熱淚盈眶心花怒放,唯獨香港烽煙四起!美國富甲一方,靠美元霸權,掠奪世界。我們祖國走向繁榮富強,是14億人的血和汗。上下同心同德奮斗,遠超過漢唐盛世,有力抗擊霸權主義,給世人希望。建國時的火焰,經70年風風雨雨,并未熄滅,反越燒越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已不用懷疑。

20世紀前中國一盤散沙,當前的團結來之不易。近年經濟騰飛,反貪成功,仍有不少人崇尚美式政治文化。特別是獨生子女一代,缺乏公民意識,難道真的富不過三代?四個月來香港亂局,奇跡地為中國掃除負面思維,迎來愛國主義大豐收。香港荒唐現象,在14億人面前清楚展現。西方政治讓青少年背叛中華民族,社會陷入絕境。視頻上可怕畫面,嚇倒國內同胞,人們議論紛紛。大家當下明白,幸福由中國道路給予,此事不用再費勁說教。在戲劇性對比下,文化自信和制度自信像火山爆發,噴出史詩式民族大團結。我看到,北京千萬群眾每張喜樂的臉下面,有著香港送來的珍貴禮物。 

民主派總是不理解愛國為何如此重要,從屈原起,此情懷延綿不絕。岳飛精忠報國,文天祥説: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無數仁人志士獻出一生浩氣以至頭顱。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愛國是人生至關重要的事,還用爭拗?沒有愛國情懷,民主自由何價?中國和西方不同,不是侵略者。團結愛國,是中華文明不中斷的根據。暴徒五大訴求全是歪理,仇恨中國仇恨警察,只有令香港沉淪,無第二個結果。

愛國主義將中國推入幸福,背棄民族,令港台導入萬劫不復。難道還看不到,對愛國的種種批評,是遏制中華的陰謀詭計?香港同胞特別是警察,頂著分離勢力的瘋狂攻擊,不讓香港倒下,有助中美角力形勢。中國好,香港一定好。現在的荒唐,不過是歷史時差。今天只能分享北京大豐收,明天挫敗美國可恥陰謀,再來乾杯!

原圖:

新華社圖片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603990/%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4%BF%AE%E4%BE%8B%E9%A2%A8%E6%B3%A2-%E6%8C%87%E7%A4%BA%E5%A8%81%E8%80%85%E5%A4%9A%E5%8D%80%E5%A4%A7%E8%82%86%E7%A0%B4%E5%A3%9E-%E7%B6%93%E6%B0%91%E8%81%AF%E6%96%A5-%E8%A1%8C%E5%BE%91%E5%BD%A2%E5%90%8C%E6%81%90%E6%80%96%E5%88%86%E5%AD%9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