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視政府為敵‧港台主持吳志森諷刺政府 抹黑警隊

2019年09月24日 21:00

面對黑衣人肆虐,特區政府及警方一直全力平亂,但在這生死存亡的關頭,港台作為政府部門卻公然反政府。港台上下無論記者、主持,幕前幕後,對政府及警方的態度永遠是充滿敵意,這個公營機構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頭條新聞》主持吳志森在節目中多次抹黑警隊,唔單止老屈警察挖人眼睛,又暗示警察與元朗白衣人勾結,這還是港台主持應該做的事嗎?從這位主持的態度,就看到港台對政府及警方的敵意,究竟港台是否已將政府視為敵人?

如果你都覺得港台有問題,一齊聯署掃黃,踢走黃媒黑記,還聲於民!

聯署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iWLHx7Ao-IsJrBjFq1xNtLjCnPHXWyoSAJqmaTmHdZMN32w/viewfor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