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仇警仇中令香港沉淪

謝寶笙 2019年09月19日 20:30

謝寶笙:「痛恨軍國主義和霸權主義,有事實基礎。有理有節,不將仇恨擴展到人民。可是,不負責任的仇恨毫無根據,無差別地攻擊警隊及所有中國人。仇警與仇中讓香港沉淪,什麼玉石俱焚和攬炒,與自殺無異,是集體撞邪!動亂時期人性被扭曲,如文革時道德缺席一樣可怕。當事件過後,大亂之後的大治,才是港人正常狀態。希望世人及國內同胞,切莫依據邪靈入侵的三個月,來定義港人。」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青少年參加暴動的勇氣,來自對警察的仇恨。姑息暴徒的,有國共內戰及歷次運動受傷害的人。年青人無見過共產黨,仇中不過是一個虛擬意識形態,不太可靠。只有利用美麗目標,推動他們違法上街。迫使警察動用武力驅趕,從而建立起“仇恨-暴動-仇恨”的惡性循環。由循環而來的病毒,傳染給醫護、航空和宗教團體,以至中小學老師學生。成年人見孩子被打,雖然明白警察須使用武力,但反共意識讓理性模糊。仇警與仇中神奇地結合起來,令全城陷入恐怖。支持警察和愛中國的人,隨時被毆打,暴徒成為義士。建制派風聲鶴淚,軍心渙散。特朗普等待北京出重手,可為虛擬仇恨添加真實色彩,給劇本一個高潮。正如華春瑩説,是美國的代表作!

此傑作是一個精密工程,一環緊扣一環。其中一環是:西方傳媒合力將示威暴力色彩抹掉,還有香港人權法案。解鈴還需系鈴人,當美國不再發功,“仇恨-暴動-仇恨”循環便會中斷。如果暴亂持續,社會文明以至生命安全就失去保障。中央在等什麼?等港人明白,武力止暴通行國際,是天經地義的事,宣揚仇警是傷天害理的大陰謀。他們必須反省,是否撒旦上了身?必須還警隊一個清白,他們才是守護這個城市的英雄好漢。

仇中源自歷史恩怨,時間是治療良方。中國蓬勃發展,對香港、龍的傳人,以至世界都是好事。只要將腦袋update 一下,相隔整整兩代的恩怨自會泯滅。當中美貿易戰告一段落,無需冷戰思維作為談判籌碼,仇警仇中鬧劇就要落幕。到時,大家是否要向億萬仁人志士道個歉?因他們為中華復興艱苦奮斗,并作出巨大犧牲。

痛恨軍國主義和霸權主義,有事實基礎。有理有節,不將仇恨擴展到人民。可是,不負責任的仇恨毫無根據,無差別地攻擊警隊及所有中國人。仇警與仇中讓香港沉淪,什麼玉石俱焚和攬炒,與自殺無異,是集體撞邪!動亂時期人性被扭曲,如文革時道德缺席一樣可怕。當事件過後,大亂之後的大治,才是港人正常狀態。希望世人及國內同胞,切莫依據邪靈入侵的三個月,來定義港人。

原圖: https://www.tourism.gov.hk/symphony/tourism_frt/images/hongkong.jpg
http://k.sina.com.cn/article_1726918143_66eeadff04000q038.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