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恒大黃師「暴徒裝」教書 辯稱刺激學生思考  有人會信咩?

2019年09月11日 17:00

校園政治化愈來愈嚴重!繼早前罷課後,恒大(恒生大學)有黃教師疑似向學生「洗腦」,竟一身暴徒裝走進教室!恒大又指,該名暴徒裝的教師已主動聯絡校方解釋,稱是為了配合該課堂有關消費者行為的教學議題,同時是為了吸引學生及刺激思考。這分明就是狡辯!該教師的一身暴徒裝及行徑,已表明了自己的政治立場,分明就是撐暴徒!此等行徑明顯就是向學生洗腦灌輸「黃色思想」,想將學校變成「黃營兵工廠」!


相關新聞:黃絲多區播獨  狂唱「願榮光歸香港」   反修例演變港獨證據確鑿!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5425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究竟黃絲為了學生洗腦可以去到幾盡?竟然全身暴徒裝走入教室,穿上黑衣、頭盔及防護面罩!

近日有網上流傳一幅恒大(恒生大學)有教師穿起暴徒裝授課的照片,此一照片在網上瘋傳,並且惹來熱議!隨後恒大就事件發表聲明,指涉事教師引起之誤會表示歉意,並留意日後會更適當地採用教學工具。校方亦會繼續跟進有關事件。

而恒大又指,該名暴徒裝的教師已主動聯絡校方解釋,稱是為了配合該課堂有關消費者行為的教學議題,同時是為了吸引學生及刺激思考。該教師又強調,已清晰向同學解釋其裝束所帶出的教學用意,而整個過程歷時不超過5分鐘,期間並無提及任何政治議題。

而網民似乎卻不接受這名教師的解釋,認為教師不應該向學生傳輸個人政治立場及意識形態,否則變相是洗腦;而且有網民更直指,撇開政治,教師穿著應得宜,不應穿得這樣浮誇。

不過,無論如何,該教師的一身暴徒裝及行徑,已表明了自己的政治立場,分明就是撐暴徒!此等行徑明顯就是向學生洗腦灌輸「黃色思想」,想將學校變成「黃營兵工廠」!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911/_2019091114234410393.jpg
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910/_201909102017114595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