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暴力派對的心態大揭秘

謝寶笙 2019年09月05日 22:30

謝寶笙:「不少人埋怨政府無能,但不得不承認,中國對香港戰場沒有犯一個明顯錯誤。范仲淹说:“以德服人,天下欣戴,以力服人,天下怨望”。暴徒如此攻擊警察,在其它國家早已開槍。試想想,殺得十個八個,再進行大規模拘捕,暴亂可能較快平息。但社會怨氣積累,到選舉時,形勢就會不妙。對示威者來說,未來根本看不通,五大訴求以至其它目標實現無望,眼前自由才是最實際。事情至此,我們勝券在握,對這天下無不散的“解穢筵席”,無妨忍多一陣?」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特朗普將反送中和貿易戰捆綁一起,有美國支持,暴動才拖3個月。國內一些知識分子,先前不同意挑機美國,因擔心被世界一哥Ko。與美開戰一年多,中國大有機會勝出,這決定香港戰場的從容。可是港人這3個月,飽受煎熬,都希望盡快結束亂局。須知道,世界頂級反顏色革命專家在中國,這場仗如何打,北京意見起關鍵作用。

中國自抗日戰爭,80年來都是贏家。與中共交手的老蔣老美,從未真正贏過。在港這些年來皆嘗敗績,反送中竟迎來意想不到的驚喜,自然不會放過盡情享受。理不得長遠目標,反正無法實現,活在當下吧!於是游行、罷工、罷課、圍警署、打碎立法會和癱瘓機場,派對節目不亦樂乎。明知前途盡毁,亦推學生沖鋒陷陣,道德高地見鬼!見年青人打破一國兩制規范真過癮,大家共同沉醉節日氣氛。盡管家園破碎,法治受損,都計較不了。大律師公會譴責,這將社會推向無法紀狀態。當我們見到游行人數龐大,得到老師、學生、醫護和航空人員支持,不應太過沮喪。這是對家傾巢而出,慘敗前的終極派對。

對勝利平常心的中共,不急於中斷他們的歡樂時光。中國關心的,是在世人面前漂亮地處理危機。暴力沖突3個月,無一宗死亡,是一個奇跡。香港警隊,在巨大壓力下執法,忍辱負重。手執武器在害怕時會胡亂開槍,例如美國警察和越戰美軍。生命處於危險時候,仍沒有失控殺人,是大智大勇的表現。我相信警隊不少人,將自己看作是防止香港倒下的中堅力量,以此作為一生榮耀。這是歷史為香港締造的英雄主義財富,很大程度上,可抵消年青一代的缺失。

不少人埋怨政府無能,但不得不承認,中國對香港戰場沒有犯一個明顯錯誤。范仲淹说:“以德服人,天下欣戴,以力服人,天下怨望”。暴徒如此攻擊警察,在其它國家早已開槍。試想想,殺得十個八個,再進行大規模拘捕,暴亂可能較快平息。但社會怨氣積累,到選舉時,形勢就會不妙。對示威者來說,未來根本看不通,五大訴求以至其它目標實現無望,眼前自由才是最實際。事情至此,我們勝券在握,對這天下無不散的“解穢筵席”,無妨忍多一陣?

原圖: https://www.singtao.ca/3730083/2019-09-02/post-%E6%9D%B1%E6%B6%8C%E7%AB%99%E7%B8%B1%E7%81%AB%E7%87%92%E5%9C%8B%E6%97%97-%E6%B8%AF%E9%90%B5%E6%9C%80%E5%B0%9113%E7%AB%99%E5%8F%97%E8%A5%B2/?variant=zh-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