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又發作 自稱是上天派來對付中國 引來網民恥笑太自大

2019年08月25日 07:30

侵侵又發作,還不肯面對美國經濟下滑的現實,竟然自稱自己是被上天選中派來對付中國,解決中美貿易不平衡的人。就算國會研究人員一再提醒侵侵,對付中國的最終結果是2020年美國經濟產出將減少0.3%,但侵侵卻仍活在自己的世界,報導傳出後網民紛紛留言恥笑侵侵實在太自大了LIKE。



相關新聞:

圖以香港作貿戰籌碼

中國傳警告侵侵勢將採反制措施

撐國家寸步不讓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4513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侵侵又發作,還不肯面對經濟下滑的現實,竟然自稱自己是被上天選中派來對付中國的人,他表示自己是來解決中美貿易不平衡的人。報導一出,網民留言紛紛恥笑侵侵實在太自大!

報導指儘管侵侵堅信經濟衰退不會出現,但美國國會研究人員已經一再提醒,與中國的貿易戰會損害美國經濟。將使通貨膨脹調整後的美國國內生產總值,比2020年減少0.3%。侵侵對付中國及其他國家的關稅措施,恐將導致更多不良後果。他在準備前往肯塔基州參加退伍軍人活動前,在白宮南草坪接受訪問,他表示如果他沒有與中國發生貿易戰,他的生活會過得更輕鬆。不過他突然轉身面向天空,疑似又發作,突然冒出1句「我是被選中的......我正在對付中國。我正在貿易問題上對付中國,你知道嗎?我們贏了」。

侵侵一直不肯面對現實,一直靠幻想生活,實在可笑,難怪消息傳出後,網民紛紛留言恥笑,侵侵實在太自大啦LIKE。

 

原圖:

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6/0328/2016032807540736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