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修例衝突兩個月 逾1600警員、家屬被起底 撐警方盡快拉人!

2019年08月25日 12:00

反修例事件引起的衝突至今逾2個月,警方慘成磨心,更成為被發洩對象。警方就透露,自6月到現在,一並有1,614名警員被「起底」。暴民們不單散播仇警言論,更強調「禍必及全家」等恐嚇行為。不要說是對警員、就是對一般人也是不可接受的!撐警方盡快拉人!LIKE!

相關新聞:
警方果斷拉暴徒 陳志全賤嘴:警察全家被起底是應有此報! 煽動仇警可恥!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445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修例事件引起的衝突至今逾2個月,警方慘成磨心,更成為被發洩對象。警方就透露,自6月到現在,一並有1,614名警員被「起底」。


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警司莫俊傑早前在記者會上表示,自6月反修例事件以來,共有1,614名警員及家屬被「起底」,而這些個人資料是被有系統和不合法發佈,令他們蒙受滋擾和恐嚇。

而被起底的內容更包括身份證、電話、住址、子女相片和就讀學校等個人資料,部份警員及其家屬更被人以電話、短訊,甚至到其工作地點或宿舍等滋擾。


莫又指,一些煽動暴力的網上言論,被示威者付諸實行;如以磚頭擲向警察宿舍、在示威中使用攻擊性武器和藏有爆炸品等,情況令人擔心。


莫俊傑提醒有關人士,現實世界的法例對網上言論亦適用,所以不論是披露個人資料或恐嚇都是犯法行為,警方會不偏不倚執法。


暴民們不單散播仇警言論,更強調「禍必及全家」等恐嚇行為。不要說是對警員、就是對一般人也是不可接受的!撐警方盡快拉人!LIKE!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821/_201908211839034741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