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將令泛民崩盤的仇警毒計

謝寶笙 2019年08月23日 16:15

謝寶笙:「仇警策略,讓年青人扭曲心靈,失去常性。不負責任地煽動仇恨,泛民必須買單。當運動失敗後,一切襲警行為,將被追究刑責;仇警歪理,將被批判。鼓勵孩子上街,縱容違法集會,為攻擊警察編造種種理由。預計警察會武力驅散,從而迫出仇恨。毒計被精心setup,讓暴動與仇恨循環不息,泛民剩餘道德高地將灰飛煙滅。在一些地方,仇恨反映階級、宗教和種族對立。在香港,警察不代表地產利益,當差的都是自己親戚、朋友和教友,憑什麼製造仇恨?錯體顏色革命,移植錯體策略,焉得不死。今天折磨香港的可惡毒計,將永遠受到咀咒。」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暫停修例後,反送中變成仇警運動。五大訴求,主要針對警察,口號變成“沒有暴徒,只有黑警”!顏色革命所向披靡,仇恨是主要策略,唯獨在北京和香港告吹。奪權成功,計謀自然無問題;若失敗,代價巨大。一支廉潔、文明及維持世界頂級治安的警隊,竟然被說成舔血惡魔一樣,荒謬到如此地步!香港警察執法,和其它地方相比,首屈一指。加上七警前途盡毁的慘痛教訓,像一把刀架在警員頭上。在海量鏡頭監視下,會不理前途和家人幸福,以身試法嗎?這徹底於理不合。天下第一歪理,推年青人湧向街頭,尋找警察復仇,可怕極了!游行人數的神話,原來是仇警魔法。

仇警與反中一體,說警察是中國狗,非番狗?在年青人眼中,警察使用武力對付他們,可惡極了。但對集體違法,不用武力驅散,有其它選擇嗎?全世界都是這樣,唔通反對派上臺,有特異功能處理暴動?這個道理雖然不複雜,但多數人不明白時,就掀起了讓太陽失色的仇恨浪潮。佔中時,仇警只是插曲。今天,已成為運動主題曲。事情未搞清,就瘋狂地向警察索還女子失去的眼睛,推動多間醫院示威,甚至癱瘓國際機場。依靠仇恨,不斷地圍警署,攻打警察宿舍,威脅家屬,欺凌子女。國內記者被毒打,理由是支持香港警察。在招待會上,記者完全失控,未審先判,歇斯底里惡罵警官。傳媒變成運動參與者,真是嘆為觀止的奇景。全城陷入瘋狂狀態,都是拜記者的仇恨工程所賜。

仇警策略,讓年青人扭曲心靈,失去常性。不負責任地煽動仇恨,泛民必須買單。當運動失敗後,一切襲警行為,將被追究刑責;仇警歪理,將被批判。鼓勵孩子上街,縱容違法集會,為攻擊警察編造種種理由。預計警察會武力驅散,從而迫出仇恨。毒計被精心setup,讓暴動與仇恨循環不息,泛民剩餘道德高地將灰飛煙滅。在一些地方,仇恨反映階級、宗教和種族對立。在香港,警察不代表地產利益,當差的都是自己親戚、朋友和教友,憑什麼製造仇恨?錯體顏色革命,移植錯體策略,焉得不死。今天折磨香港的可惡毒計,將永遠受到咀咒。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622/_201906220809429189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