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稱政府不批遊行是「剝削」
何韻詩被網民KO:
黃絲一直剝削緊我哋嘅權利!

2019年08月19日 20:00

近月來,黃絲在一連串反修例活動中不斷升級武力,甚至連汔油彈等大殺傷力武器也開始出現,為保障公眾安全,警方除升級武力外,亦因而現時情況而對遊行示威的申請處理,作出相應改變,例如反對民陣昨日的遊行要求,改為集會。然而,黃色藝人何韻詩居然倒果為因,反指政府正在「剝削」市民的自由云云,有網民看不過眼何顛倒事非黑白,忍不住在網上教訓何指,真正剝削市民自由的應是黃絲才對,串得好!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何韻詩接受黃媒《蘋果日報》記者訪問時表示,民陣本來的遊行不獲政府批准,只准集會,是政府正在剝削港人權利,何續指,除政府外,警察亦對市民以極壓手段打壓,她強調「歷史不會忘記」。何又指,特首一貫以來擺出的姿態,令人感到她「不可一世」,故認為不可能要市民冷靜云云。

此外,對內地武警進行防暴演習,並以廣東話對暴民發出警告,何則表示這是「白色恐佈」,是一種滅聲手段云云,目的是要散播恐慌。

請何小姐在指責別人時,永遠記住,當一隻手指指向別人時,便會有三隻手指指向自己,在你和眾多黃絲藝人,在非法活動中譴責政府,甚至指罵警方「濫用暴力」之際,有否想過你們站在警方對面的你們,其實已經犯了法?當你們指責政府「剝削市民權利」之際,又有沒有想過,你們肆意佔路霸街,甚至以「不合作運動」阻人返工,其實也是在剝削市民權利?所以,別在自稱自己站在正義一方了,只會令你們的嘴臉更加可憎!難怪有網民會忍不住直斥其非!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HOCCHOCC/photos/a.242914560229/10162308381545230/?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