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攬炒」是逼港人陪葬

施梓山 2019年08月19日 17:45

施梓山:「要令香港「攬炒」的人自己「攬炒」好了,佢哋可以租船出公海集體跳海「攬炒」,買張機票飛去台灣或者英美日日自己「攬炒」,自殘又好,被人關進精神病院又好,總之不要連累香港人,更不要搵無辜香港人陪葬!政治狂熱如瘟疫,有病的人應該去睇醫生,香港的自殺式恐怖分子一個也嫌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很多人都說如今的香港社會病了,變得陌生,不再是大家熟悉的在這裏安居樂業、和平、法治、理性的一座城市。

犯法當食生菜,黑衣暴力無日無之不在話下,現在竟然”進化”到連「攬炒」這種自殺式恐怖襲擊,也堂而皇之登上大雅之堂,幾千人集體亢奮地大嗌「攬炒」,叫人不寒而慄。

從前大家講「白色恐怖」,而家應該講「黑色恐怖」。大專學界上週五喺中環遮打花園搞了個「英美港盟、主權在民」集會,顧名思義要引入英美外國勢力。現場英國旗、美國旗、港獨旗滿場招搖不在話下,集會主題竟還擺明車馬叫「攬炒」,這不是黑色幽默爛gag,這是公然散播恐怖主義。

「攬炒」是什麼?「攬炒」其實就是自殺式恐怖襲擊,為求目的不擇手段要其他人陪葬。這種極端思想簡單一句概括,其實就是「我活得不好不快,我死也要攬住你一齊死」的意思!如果這還不算是恐怖襲擊,那麼中東經常發生的,那些濫殺無辜的自殺式炸彈恐怖分子,在香港這些追求攬炒的黑衣人士眼中,就肯定個個都是「義士」了。

顛倒黑白,蔑視其他人的權利甚至生命,這種政治運動,無論目標多麼「高尚」,口號多麼「漂亮」,其實都是極度醜陋!無論是殺人見血或者殺人不見血,「攬炒」是將自己的政治快樂建築在別人的傷忘痛苦上,不要說連最基本的做人道德都沒有,簡直就是懦夫也不如!

1945年二次大戰結束前,駐守琉球的日本皇軍眼見自己兵敗在即,竟然逼令數十萬琉球當地民眾跳崖自殺,美其名是為了維護「天王榮光」,實際上是一場集體謀殺。如今香港黑衣人進行的「攬炒」,其實同當年在琉球兵敗的日本皇軍一樣,都是在對香港人進行一場集體謀殺。

在香港這個黑白已經變得模糊,是非已經變得不分,老鼠惡過貓,曱甴不怕陽光的顛覆時代,將香港交給一班想「攬炒」的恐怖分子,你甘心嗎?我不甘心,我也相信絕大部份安分守己的香港人也絕對不會答應!

要令香港「攬炒」的人自己「攬炒」好了,佢哋可以租船出公海集體跳海「攬炒」,買張機票飛去台灣或者英美日日自己「攬炒」,自殘又好,被人關進精神病院又好,總之不要連累香港人,更不要搵無辜香港人陪葬!政治狂熱如瘟疫,有病的人應該去睇醫生,香港的自殺式恐怖分子一個也嫌多!

原圖: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detail/2049152/%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8%90%AC%E4%BA%BA%E9%9B%86%E6%9C%83%E8%A6%81-%E6%94%AC%E7%82%92-%E6%B8%AF%E7%8D%A8%E9%A0%98%E8%A2%96%E7%99%BC%E8%A8%8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