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比粗口更難聽的「守護」!

古月 2019年08月19日 21:45

古月:「助紂為虐必將害人害己。希望所有盲撐黑衣暴徒的人士能早日頓覺前非,既然你們不敢明言支持暴力,那就證明你們也知道撐暴力是不智,是不光彩,是羞於啟齒。既然如此,何不勇敢地我口說我心、勇敢地和暴力割席、勇敢地向暴力說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香港教育專業人士協會日前發起主題為「守護下一代,為良知發聲」的遊行。縱觀整個遊行過程,簡直就是一個攻擊警察、聲援暴力的遊行。參與人士異口同聲地美化暴力,甚至向個別到場的黑衣暴徒豎起拇指稱讚。他們的所作所為就是赤裸裸的助紂為虐,「守護」二字由他們口中說出,實在比粗口更難聽!

有留意遊行的市民都會看到,參與遊行的教育界人士對將香港搞得民不聊生、令下一代失去安寧生活環境的黑衣暴力沒有半句譴責,反而一個個高喊「唔准射我啲學生」、「黑警可恥,知法犯法」、「沒有暴徒,只有暴政」。他們的潛台詞十分明顯,就是:支持暴力,支持暴徒!

真是「一百歲唔死都有新聞」。原來,在這些教育界人士心目中,「為良知發聲」就是為黑衣暴徒發聲,「守護下一代」就是守護黑衣暴徒,簡直是荒謬至極。

可笑的是,這班盲撐暴力的人士「又要威又要戴頭盔」。他們明明是在聲援暴徒,但又死口不認自己支持暴力,而是鬼鬼祟祟地披着和平理性的外衣曲線撐暴,簡直就是一群披着羊皮的狼。

最可恥的是,這班人道貌岸然,卻還要道德高地。他們顛倒黑白、為暴徒吶喊助威,所為所為,對香港只有禍害,絶無裨益,但他們卻厚顏無恥地說什麼「守護下一代」、「為良知發聲」。如此偽善、如此惺惺作態,實在令人作嘔!

助紂為虐必將害人害己。希望所有盲撐黑衣暴徒的人士能早日頓覺前非,既然你們不敢明言支持暴力,那就證明你們也知道撐暴力是不智,是不光彩,是羞於啟齒。既然如此,何不勇敢地我口說我心、勇敢地和暴力割席、勇敢地向暴力說不?

至於那些至今仍死撐自己「守護暴力」就是「守護下一代」的「死撐派」,請你們先去「守護」你們的孩子和家人!教導他們向你們眼中的「黑衣義士」學習,不要上學,不要工作,稍有不滿就掘起磚頭地板、將全家砸爛,不幸遇到麻煩千萬不要打999找「黑警」,切記!

 

原圖:

https://www.bastillepost.com/australia/article/1067142-%E6%95%99%E8%82%B2%E7%95%8C%E9%BB%83%E9%9B%A8%E4%B8%8B%E9%BB%91%E8%A1%A3%E9%81%8A%E8%A1%8C-%E7%B1%B2%E5%AE%88%E8%AD%B7%E4%B8%8B%E4%B8%80%E4%BB%A3?variant=zh-cn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