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大聯盟再集氣! 476000名市民 反暴力、救香港 給自己一個LIKE!

2019年08月17日 21:30

「守護香港大聯盟」下午5時起,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反暴力、救香港」集會,是一個月內,第二次,大會更提出反對非法遊行、暴力行為,污損國徽國旗等七大訴求。雖然受天雨影響,但無阻市民熱烈參與,大會宣佈一共有47萬6千人參與活動。黃絲暴民的暴行已不單造成政治影響,連民生、經濟都已出現問題,受害的已是全港市民!476000人的要求,證實黃絲絕不代表我!給一個LIKE給我們自己!
相關新聞:
懸紅百萬港元 守護香港大聯盟助警緝拿機場暴徒 好!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4484
記得Follow 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守護香港大聯盟」下午5時起,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反暴力、救香港」集會,是一個月內,第二次,大會更提出反對非法遊行、暴力行為,污損國徽國旗等七大訴求。雖然受天雨影響,但無阻市民熱烈參與,大會宣佈一共有47萬6千人參與活動。


大會開始就播出一名警員家屬鼓勵大家的錄音,說他丈夫並無忘記作為警察的初衷,而孩子很快就開學,面對網上很多仇警言論,希望孩子不要感到驚慌。之後由各界人士輪流上台發表支持警方或反對暴力的言論。


大會亦安排了國旗護旗手發言,有護旗手代表稱:「五星紅旗,永垂不朽。我們昨晚仍然見到一些人仍然在香港,妄圖高舉美國、英國地方的國旗,但是香港永遠只屬於中國人,是不是?」


而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發言時更強調,自由不包括在街上肆意毀壞公物、毀壞別人的家,又批評示威者在機場上演全世界最醜的機場暴亂。而教聯會主席黃錦良,則反對有團體發起9月罷課,不認同將學校成為政治角力場。


今次集會另一亮點是多名大地產商皆出席,如九龍倉首席顧問吳光正,他兒子會德豐集團主席吳宗權、九倉集團主席吳天海。還有地產建設商會主席梁志堅。信和主席黃志祥,他兒子副主席黃永光、新地執行董事郭基煇。遠東發展集團主席邱達昌。


有參加的市民就表示,希望向外展示自己反對暴力的意願,面對經濟下滑、民不聊生,不斷的衝突對香港並沒好處。


而的士業界代表則說:「暴跌了超過四成生意,現在已經沒有遊客敢來香港,又有路的堵塞,又有警方封路,我們的士司機手停口停。我們要交昂貴租金和油費,又要養妻活兒,試問你們想我們怎樣?是否要搞亂香港?」


黃絲暴民的暴行已不單造成政治影響,連民生、經濟都已出現問題,受害的已是全港市民!476000人的要求,證實黃絲絕不代表我!給一個LIKE給我們自己!
 

原圖:讀者提供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