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黑衣暴徒們,趕緊着草吧

特藍普 2019年08月19日 14:00

特藍普:「中美貿易談判陷入停滯,中方態度愈來愈強硬,不僅因為我又對中國貨徵稅,也因為香港問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幾乎天天炮轟「外部勢力」,有時直接點美國的名字,點美國政客的名字。還好,中方對我特藍普還給了三分薄面,沒有直接將炮口對準我,那自然是顧忌到我同習主席的偉大友誼。」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中美貿易談判陷入停滯,中方態度愈來愈強硬,不僅因為我又對中國貨徵稅,也因為香港問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幾乎天天炮轟「外部勢力」,有時直接點美國的名字,點美國政客的名字。還好,中方對我特藍普還給了三分薄面,沒有直接將炮口對準我,那自然是顧忌到我同習主席的偉大友誼。

 我非常關心香港,一直就香港問題表態,寫了不少推特。我是西方領袖中第一個將香港連串暴力示威定性為「暴亂」的人,也強調這是中國與香港的事情,相信中方會妥善處理,不需要外人提意見。中方對我的表態應該是滿意的。但最近,我建議習主席與示威者當面溝通,中方沒有理我。對付暴徒只有嚴懲,這道理人人都明白。然而,我身邊那班人是很癲很狂的,博爾頓、蓬佩奧都是對華鷹派,天天蚊子般在我耳邊嗡嗡叫。民主黨的老妖婆佩洛西,還有咱們共和黨的瘋漢魯比奧,簡直比蟑螂更可惡,一直批評我沒有支持香港人,我也是沒有辦法才應付了那麼幾句,相信中方定能理解我的一番苦心。

 我還建議,我與習主席可以私下談一談,只要我們兩個世上最強、宇宙最棒的領導人見面,天底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香港那班反對派本來就是美國培養的走狗、漢奸,李柱銘、黎智英等都是我的奴才,我說向東,他們不敢向西;我說上山,他們不敢下河。只要我說聲「停」,相信香港將烏雲退去,現出藍天。當然了,我特藍普是商人出身,而商家無寶不落,我不會平白無故幫人的,要我出手,中方就得在貿易談判桌上讓步。說到底,香港就是中美競爭大棋局中的局部戰役,那班暴徒就是我的棋子,他們可以衝鋒陷陣,也可以被犧牲,美國能稱霸世界不是吹出來的,真的是有能力、有實力。

 一樣的,中方還是沒有理睬我。我明白,這個建議觸及了中方的敏感處,那就是赤裸裸地干預中國內政,插手香港事務,如果中方如約而來,豈不證明香港成了中美「共管之地」?再說,我們倆人因香港問題碰頭,外界會解讀為中方處理不了香港問題,要美國幫手,這只會給黑衣暴徒打氣,令局勢變得更混亂。哈哈,我使的這一招,不就是中國人說的兵不厭詐?

 我的這些手段當然瞞不過習主席。事實上,美國最擅長的是煽風點火,將香港搞亂,然後禍水北流,影響中國內地的穩定,拖慢中國崛起的步伐,這是大國博弈,中方不能怪我。但說句心裏話,一旦北京的耐心磨盡,決定強硬對付香港暴亂,美國除了譴責及短期的經濟制裁,其實也是無能為力。所以,我只能將中情局搜集來的情報公之於眾,深圳已集結大軍,而大軍進入香港踏平暴亂僅需十分鐘,黑衣暴徒們若不想坐牢,趕緊,趕緊逃難去台灣吧!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topick.hket/photos/a.704616099608539/2961887130548080/?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Lo C F
講得咁高興!
201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