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中美在香港戰場的司令部

謝寶笙 2019年08月16日 22:45

謝寶笙:「戰爭在大燒銀紙,但中港經費顯然優於美台。事件平息後,可動用儲備刺激經濟,大灣區加以配合。秋後算賬,追究刑責,接著通過歷史文化教育,重建社會。香港兩個戰場和貿易戰一樣,時間對中方有利。這不過是科幻小說,真實戰場傷透港人的心。年青人被深度洗腦,玉石俱焚思想嚴重。結束動亂,比想像中複雜得多,還看中華智慧」。
記得Follow 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中美太平山論劍。話說美國由冷戰統帥,轉行顏色革命,練成洗腦蛤蟆功。西毒歐洋風所向披靡,今天輪到香港遭殃。人們猜想,美國通過CIA,領使館和議員,指揮及執行革命。林鄭民生班子,面對巨人,要退下擂台,由中方司令部接招。於是顏色革命家,與反革命頂級高手上演世紀之戰。佔中時泛民說,中央不知香港實情。現在從國新辦記者會,看到北京對形勢精確把握。外國勢力明目張膽,北京被迫出手。當然啦,出解放軍前一定不能錯判形勢。相信國安情報,絕不會輸給CIA。根據電影情節,北京依嚴密軍情分析,制定系列作戰計劃。

中美主要戰場,是民意戰。美方利用自由烏托邦,煽動示威者,仇恨自己國家,仇恨警察。塑造擺脫中國,港人自決幻象。中方則勸告港人,千萬別鑿穿這條船,讓家園沉沒維港。中港分家,放棄一國兩制,禍患無窮。警告香港獨立絕對不可能,打消姑息養奸的顛倒夢想。特朗普承認香港暴動,想抽身,留下鷹派和台獨撐下去。中美次要戰場在街頭消耗戰,大學生說,要玉石俱焚。但這會損及美商及CIA系統,以至地產商和國際金融資本。最大得益者是蔡英文,為她消除一國兩制壓力。泛民號稱200萬遊行,真實40萬。暫緩修例,示威基本盤返回5萬。遊行不加添暴動,完全無勢。暴徒估計約2000,到各地受訓,有僱傭兵性質的精銳部隊約200人。這2000孩子兵,免不了被起底,帶上口罩也難逃人面識別命運。經兩月消耗戰,暴徒妖言現形。打傷市民,威脅旅客,神憎鬼厭。北京是時候出手,敦促警隊毫不手軟,毫不留情執法。大量拘捕,減少暴動精銳份子,讓僱傭兵風險提高。還有很多見到和見不到的招數。

戰爭在大燒銀紙,但中港經費顯然優於美台。事件平息後,可動用儲備刺激經濟,大灣區加以配合。秋後算賬,追究刑責,接著通過歷史文化教育,重建社會。香港兩個戰場和貿易戰一樣,時間對中方有利。這不過是科幻小說,真實戰場傷透港人的心。年青人被深度洗腦,玉石俱焚思想嚴重。結束動亂,比想像中複雜得多,還看中華智慧。

原圖:https://static02-proxy.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420000/2424053/3718ef77-ad14-4902-bc71-b1b33b5d06c2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