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涉洩資料 煽人機場留守
國泰將副機師停職
做得好like

2019年08月14日 16:57

人在做,天在看,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做錯的事付出代價。日前國泰將一名涉洩航班資料,煽人留守機場,製造混造的黃絲副機師停職。國泰這次的做法,是一個非常好的正面教材,給黃絲當頭一棒,警告他們,不要以為無論任何事都可以隨心所欲,無法無天,必要為自己所做的得事負責。

相關新聞:
洩警資料地勤 炒 暴動機師 停飛 國泰做得好like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432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修例風波持續影響下,一班號稱追求和平的黃絲暴徒們,不斷分化社會,煽動年輕人的仇警情緒。最近更轉戰機場,發起「和你飛」萬人接機運動,一連幾日塞爆機場,引起旅客極大不滿,人神共憤。日前深受黃絲困擾的國泰更清理門戶,將一名涉洩航班資料,煽人留守機場,製造混造的黃絲副機師停職。國泰表示,一如既往對涉及運作安全及航空安全事宜,採取零容忍態度。

有大量黃絲的國泰受事件影響,早前被中國民航局發出警告,禁止參與示威的機組人員入境,更被指在背後支持暴民非法集會,引起社會極大回響,在此內懮外患的情況下,國泰終於撥亂反正,嚴格遵守安全守則,向涉披露航班資料和向暴民通風報信的副機師停職查辦。

國泰今次做得好,我哋撐你,黃絲暴民們,不要以為無論做任何事都可以隨心所欲,最終必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原圖:

https://chinese.engadget.com/2018/10/24/cathay-pacific-airline-data-breach/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