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黃媒不會告訴你的真相】私刑綁旅客 仲認為「做法合理」!暴民狡辯:綁起佢係為咗佢安全咋!

2019年08月14日 12:38

【黃媒不會告訴你的真相】暴民昨晚圍堵機場後,更動用私刑,包圍及用索帶綁起兩名內地男子,指控兩人是內地公安及冒認記者。最終警員入內救人時,再次演變成大衝突。內地《環球時報》之後確認,其中一名被襲男子是該報的記者。

暴民們不單止動用私刑沒有悔意,而且仲表示這是為了對方安全;更指稱是因早前警方承認派了臥底入示威者人群中,所以才加強搜查,截查「可疑人士」云云。
香港執法的是警方,究竟社會何時授權了暴民有搜查他人的權力?又何時同意他們動用私刑?這根本是赤裸裸的暴行!香港以你們為恥!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原片:香港電台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