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黑衫軍無差別虐待市民

施梓山 2019年08月13日 20:45

施梓山:「黑衫軍如今所作所為已經不是反修例,也不是在抗議政府,而是在無差別虐待市民!阻人返工搵食,封鎖街道隧道,擾亂地鐵,癱瘓機場,實際上是在干擾市民日常生活,直接打劫香港人荷包,黑衫軍已經成為經濟恐怖分子!」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一場反修例運動已經達到目的,但仍然令香港亂了兩個月,如果說這場運動沒有變質,恐怕很難令人相信。狂熱加上源源不絕的資金供應,不要說免費地鐵票任攞,單是天水圍製造爆炸品公屋和火炭港獨物資倉各搜出的數十萬現金,如果說背後沒有幕後黑手,也是很難令人相信。

 

很多人都公認我們香港人創意無限。但凡事都有兩面,創意用在不恰當的地方就會變成惡意。潮流時興講「無差別」,反修例黑衫軍發明的,他們721在元朗西鐵站首次遇到比他們更惡的勢力被追打之後衍生的一個詞,意思大概是自己是「無辜弱者」,被惡勢力欺負。

 

說反修例運動已經變質並無虛言。第一他們不再是和平而是暴力,這兩個月來香港每逢週末變成暴力都市都是拜他們所賜。第二除了使用暴力,他們正在無差別地虐待市民,無差別地損害每個香港人的荷包。這是這場反修例運動發展至今最失敗的地方!自以為為民請命,結果玩過龍不識見好就收,未來注定失敗,但卻要全體香港人埋單甚至陪葬,這是非常不道德的。

 

為何說他們是無差別虐待市民?黑衫軍舉行非法集會,參加的人法律上都已經是參加非法集會的違法份子,無論有無做什麼,警察都已有權拘捕。週日警察在港鐵太古站出口拘捕的黑衫軍份子,之前已經不斷坐地鐵在灣仔、銅鑼灣、鰂魚涌來來回回,時出時入,堵塞交通,滋擾社區,影響其他市民。

 

警察在太古站拘捕黑衫軍,關港鐵太古站職員什麼事?但反修例份子(當然肯定有些是當晚漏網的黑衫軍」昨晚竟然去包圍太古站,難為站頭港鐵職員,要他們交代,要他們開記招,要他們交出事發當日閉路電視錄影,又阻止太古站關閘維修......

 

黑衫軍太古站口被捕,反修例份子條氣唔順要針對警察,卻走去揾無辜的港鐵太古站職員出氣,為難這些打份工的小職員,徹夜冇得收工,這不是無差別虐待市民,又是什麼?

 

至於機場昨日下午因大量黑衫軍湧入,阻止離港班機櫃位登記,令機管局被迫停止機場運作,取消餘下超過230班航班,受影響的旅客數以萬計。如果根據一個黃絲學者的「理論」,這已是一場標準的經濟恐怖襲擊。

 

旅客何辜?黑衫軍不滿的是警察和政府,關無辜的機場旅客什麼事?機場有幾多打工仔需要搵食糊口?癱瘓了機場黑衫軍覺得爽,那旅客的損失誰來賠償?有些旅客的行程一程緊接一程,有些家庭計劃了一年才難得出埠旅行一次,有些更可能是急着回港的人更是有家歸不得.....為什麼黑衫軍覺得自己的政治理念可以凌駕和損害這些旅客的權利?這是另一種大面積大規模的無差別虐待市民!

 

過去幾個星期,大家看到黑衫軍不單止是進行非法集會,而是帶起口罩就到處流竄,到處封路,嚴重影響其他市民日常生活。所到之處交通停頓,商場關門,店舖落閘,像一場黑色的瘟疫,人人都怕了。單是紅磡海底隧道,已經不知道被野貓式的堵塞了多少回,滋擾了多少人?其他不計的還有堵塞荃灣青山公路、大圍交匯處、銅鑼灣最旺人流的道路......

 

所以當有個紅隧收費亭阿姐,忍不住跑出來大罵「打靶仔」的短片一出,馬上在網上瘋傳,旋即獲得過十萬個like。原因很簡單,她說出了很多沉默大多數敢怒不敢言的心聲,一句「打靶仔」勝過千言萬語,大家感覺涼透心,引發了無數人的心裏共鳴!

 

黑衫軍如今所作所為已經不是反修例,也不是在抗議政府,而是在無差別虐待市民!阻人返工搵食,封鎖街道隧道,擾亂地鐵,癱瘓機場,實際上是在干擾市民日常生活,直接打劫香港人荷包,黑衫軍已經成為經濟恐怖分子!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813/_2019081308134688170.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813/_201908130813468817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