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先要成立獨立委員會去查英國資助反中亂港的組織

張達明 2019年08月13日 12:15

張達明:「英國政府如果真的資助過反共勢力去搞亂香港,她還有道德力量去拿出中英聯合聲明跟中國談香港問題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這兩天,「英國外相藍韜文致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關注香港目前的情況及示威活動,敦促獨立調查近期的事件。」

作者認為英國一直只在照顧英國國家利益多於關心香港的政治問題。英國作出這些言論只為了在香港落一口棺材釘———盡力去保障英國在香港的利益。他們最佳和最化算的辦法便是收買泛民政客和政黨。

去年作者向「大公報」提供一些證據,揭發了英國駐港領事曾向反共組織「華人民主書院」資助「非暴力抗爭訓練」及資助何俊仁有關係組織向中國國內提供「非暴力抗爭之加強大陸維權律師的影響力」的訓練。當大公報如實報導後,英方公開否認曾資助香港的華人民主書院(並沒有提及有否資助書院在台灣的總部),並且掀起一場外交罵戰。直至今天,英國並沒有提供任何證據,只是三緘其口說「沒有做過」。泱泱大國被揭發醜事後,英國駐港領事館就馬上發律師信給大公報,企圖禁止討論下去。在香港市民眼中,這是不是徹頭徹尾的打壓新聞自由?

英國政府如果真的資助過反共勢力去搞亂香港,她還有道德力量去拿出中英聯合聲明跟中國談香港問題嗎?

作者覺得如果英國資助反共活動是屬實的話。我們香港人反而要問,為什麼英國會犯下直接干預別國內政的錯誤?英國是否跟大佬美國聯手向中國輸出「顏色革命」?如果是這樣,中方要不要向國際法庭投訴,並要求英方解釋?

如此種種,作者要求英國外相藍韜文或英國國會成立獨立委員會,查明英國有否違反了國際慣例?去年至今,英國仍欠香港和中國一個交待!很可能香港今天的亂局正是英國人有份搞鬼!

原圖:

www.freepik.co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