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香港民意逆轉的必然性

謝寶笙 2019年08月08日 19:45

謝寶笙:「遊行在香港多如牛毛,人數下滑,便無法造成脅迫之勢,必須添加暴動。缺去勇武派,無咗個勢,抗爭必成敗局。可是不停止暴動,游離選民又會逆轉,泛民票源灰飛煙滅。反對派面對神仙難救的困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特朗普承認香港在暴動,此動亂確有很大的民意基礎。政府暫緩修例後,民意收縮到基本支持者。泛民聲稱代表香港人,因有55%立會直選議席。可是建制派在區議會佔70%,通過功能組別,又控制了立法會。加上行政機關屬建制派,選民為安全感,在立法會投票給泛民。因投票存在制衡性質,這55%非全是泛民的fans。

游離選民主要來自建制區議會,與立會直選議席的落差。他們一方面享受建制派地區服務,另一方面在立會支持泛民。如暴亂不斷升級,游離者利益受損,票可能投給建制。泛民發覺票將遊走,就不能支持暴動。這些人長年接近建制派,加上大家慢慢看到目標荒謬,鬥士醜態百出,心意極容易逆轉。不斷暴動,不斷被捕,骨幹力量逐步減少,亂局必然終止。

五大訴求中,要求撤回條例,等如將壽終正寢被埋葬的人,掘出來鞭屍,有何用處?無聊至極!叫林鄭重新定義暴動,是否封她做特朗普發言人,代他做多一件反口覆舌的事?追究世界上最斯文,受嚴格規限的警隊罪責,無疑將香港治安,猶如中國國旗一樣掉落海,是本年度最荒謬的想法。還有要求不經司法程序,放晒犯法者。提出的人唔通黐咗線?為什麼香港有咁多黐線佬?仲以不斷遊行與暴動,迫政府及市民同佢哋一齊黐線!第五個訴求更離譜,以行政命令解散立法會,立即實行真普選。這是推翻基本法,「香港建國」的事。為何有此天方夜譚,港獨奪權的綱領?皆因那自欺欺人,令人極度興奮的200萬人遊行數字,像吸毒那樣使人High咗。

遊行在香港多如牛毛,人數下滑,便無法造成脅迫之勢,必須添加暴動。缺去勇武派,無咗個勢,抗爭必成敗局。可是不停止暴動,游離選民又會逆轉,泛民票源灰飛煙滅。反對派面對神仙難救的困局!

以蔡英文看,搞垮香港,令其經濟文化環境差於台灣,便可擺脫一國兩制。如香港超越台灣,便面臨中國統一壓力。泛民耗盡力氣,搞亂香港,完全是為了幫蔡英文作嫁衣裳,何等可笑!那邊廂,政府、建制派和中國,卻高高興興地等待著運動结束,帶來大亂後的大治。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news/232109/2019/0806/331479.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