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禍亂香港者 不配說「愛港」

古月 2019年08月07日 20:45

古月:「人貴有自知之明,奉勸那些禍亂香港的反對派「醒下啦」,不要再神經質般認為自己是在「守護香港」了,更不要厚顏無恥地說自己「熱愛香港」!因為香港從來都不需要破壞者來守護;搗亂香港、阻礙民生的人,就是香港的罪人,根本不配說「熱愛香港」」!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對派借反修例把香港搞得體無完膚、民不聊生。他們的無法無天、恃惡橫行固然令人髮指,但更可恨的是,這群亂港禍港者居然還自居道德高地,聲稱「熱愛香港」、「守護香港」,厚顏無恥的程度,冠絕全宇宙。 
 
真正熱愛香港的人,絕不會做出任何傷害香港的事情。但看看自詡「熱愛香港」的反對派所做的「好事」吧:政府一提出修訂逃犯修例,他們就迫不及待地遠赴美英「告洋狀」,勾結反華勢力向政府施壓。政府順應民意暫緩修例,他們又提出各種無理的訴求,還不斷暴力衝擊社會,打警察、圍警署、拆立法會、堵馬路、辱國旗國徽……他們的行為沒有最暴力,只有更暴力,已經將整個香港蹂躪得不似人形。
 
更激起民憤的是,反對派在八月五日發起「三罷」(罷工、罷市及罷課)行動。他們自己浪費青春、浪費生命,不肯上班工作也罷,居然還好像一群失控的野獸,野蠻地堵塞地鐵和馬路,癱瘓全港交通,阻礙市民出行,強迫全港市民跟他們一起「三罷」。試問,全球哪裏還有這樣蠻不講理的人?「阻人搵食,罪大惡極」,反對派不正是這樣的罪大惡人嗎?
 
最無恥的是,這些反對派要持惡橫行,要禍亂香港,還要道德高地。他們顛倒黑白地將暴徒稱為「義士」,將破壞法治說成是「尋求公義」,明明做盡禍亂香港之事,居然還厚顏無恥地聲稱要「守護香港」,甚至呼喝文明守法的香港市民「醒下啦」。他們的言行舉止無恥荒謬,令人厭惡憎恨;他們臉上那種莫名其妙的自我感覺良好,更令人感到滑稽可笑!
 
人貴有自知之明,奉勸那些禍亂香港的反對派「醒下啦」,不要再神經質般認為自己是在「守護香港」了,更不要厚顏無恥地說自己「熱愛香港」!因為香港從來都不需要破壞者來守護;搗亂香港、阻礙民生的人,就是香港的罪人,根本不配說「熱愛香港」!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topick.hket/photos/a.704616099608539/2940738969329563/?type=3&theater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60684/%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4%B8%83%E5%8D%80%E9%9B%86%E6%9C%83-%E7%A4%BA%E5%A8%81%E8%80%85%E5%8C%85%E5%9C%8D%E6%B7%B1%E6%B0%B4%E5%9F%97%E8%AD%A6%E7%BD%B2-%E8%AD%A6%E7%99%BC%E5%B0%84%E5%82%AC%E6%B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