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暴力示威旨在推翻「一國兩制」

文武 2019年08月07日 14:00

文武:「這次政治風暴前所未見,雖然最早由修訂逃犯條例而引發,但社會動亂持續至今日,已經與逃犯條例沒有多大關係。」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因反修例而引起的暴力示威,發展至今,正朝向催毀香港的方向,不但已經催毀了香港的法治,也催毀了香港一直十分珍視的自由,現在更直指「一國兩制」,要推翻「一國兩制」,如果繼續任由其發展下去,很可能將會斷送香港的未來。

這次政治風暴前所未見,雖然最早由修訂逃犯條例而引發,但社會動亂持續至今,已經與逃犯條例沒有多大關係。特首林鄭月娥及特區政府已多次表明停止了所有的修例工作,林鄭月娥更加以「壽終正寢」、「修例已死」這樣的狠話來向社會表達修例已停止的信息。港澳辦發言人在舉行首次記者會時亦已表明,對於特區政府暫停修例,表示理解和支持。

然而,在林鄭宣佈停止修例之後,示威和暴力行動不但沒有停下來,反而變本加厲。暴力程度不斷升級,使用的武器也越來越強,警方還查獲了兩個儲放武器的倉庫,查出包括炸藥、弓箭、彈弓、燃燒彈、漆彈等具有強大殺傷力的武器。暴力的手法也花樣百出,從擲磚、擲尖頭雨傘、擲鐵枝,到用強激光射眼睛,縱火燒雜物,擲燃燒彈,用彈弓發射鋼珠,用弓箭射等,五花八門,示威者針對警方所使用的暴力也不斷升級,由6月9日至今,共有139名警員受傷,其中兩人仍然留醫,傷勢包括斷指、骨折。

暴力示威的頻密度在不斷提升,由原來每周一次大型的集會、遊行,然後是暴力示威,發展到近期,幾乎天天都發生這類暴力事件,對香港社會的經濟和民生,以及市民的日常生活,均構成嚴重的滋擾和破壞。

暴力示威的範圍也在擴大,由最初集中於金鐘、中環的政府機構、立法會和警察總部,逐步擴散至全港各社區,近幾日的行動已發展為全港性,在香港各區均發生非法堵塞交通要道,阻礙港鐵及其他公共交通工具的正常服務,包圍各區警署及紀律部隊宿舍等。

《逃犯條例》的修訂已停止,但暴力不斷地升級擴大,很顯然暴力示威已與修例沒有關係,反修例只是作為一個引發暴力示威的借口,示威者糾纏不休的所謂的「五大訴求」也並非真實的目標,同樣只是用來延續暴力,擴大社會動亂的借口而已。

從示威者7月21日衝擊中聯辦,塗污國徽和中聯辦的招牌,以及8月3日旺角遊行後拆下尖沙咀碼頭的國旗,丟入海中的手法可見,示威者的真實目標直指國家主權和中央在香港的管治權,挑戰「一國兩制」的底線。7月21日前後,當示威者向中聯辦聚集之時,他們的口號也從「反送中」,悄然地改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從這裏也可以看出,示威者的真實政治目的,是要在香港「革命」,說白一點,就是想要推翻「一國兩制」。

暴力示威已將香港引導向推翻「一國兩制」的危險路徑,而最令人擔憂的是,仍有許多市民被蒙在鼓裏,對此尚未有察覺,這對香港來說是十分危險的。市民大眾不能再繼續容忍這些很可能會斷送香港前途的惡行,應立即向暴力說不,守護香港的明天!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805/_201908052317524335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