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逾200航班取消 何韻詩竟幸災樂禍:歷史性罷工! 早啲返加拿大啦!

2019年08月05日 20:00

全港大罷工,極度擾民,令大批航班取消,又衝擊警方,令人髮指。加拿大人何韻詩竟在faceebook發帖,大力讚揚罷工,更話係「歷史性」喎,仲話要香港人加油,難怪網民都嬲,叫佢早啲返加拿大喎。

相關新聞:
留言反被串 何韻詩煽暴人人憎 祖兒粉絲:自己衰就算啦 咪搞我joey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408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黃絲暴民搞亂香港,今日的所謂全民霸工,搞到全港亂晒籠,而機場更因此事,搞到要取消200班航班,令旅客大失預算,更嚴重影響香港的形象。對此,加拿大人何韻詩竟在faceebook發帖,大力讚揚罷工,更話係「歷史性」喎,令網民都嬲,話叫佢早啲返加拿大喎。

何韻詩一向美化暴民,更在facebook散播仇警思想,不時指警察是黑警,更刻意美化,指要「加油」,仲話要「齊上齊落」,當有報道指今天有逾200班機要取消時,她竟幸災樂禍地指是「歷史性罷工」喎!完全目無法紀,視法律為無物。

今日成班黃絲的所作所為,大家有目共睹,不容黃絲刻意美化及英雄化。難怪網民都話要譴責她的言論,更說要她早日返加拿大啦。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805/_2019080510104563309.jpeg

何韻詩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香港機场每年有7千3百萬游客,平均每日大约有20萬。 但是從六月始到现在,香港已经唔系游客想去的地方了。可以说是少了50%。 200航班取消大约有4萬個座位。 4萬减去-50% 再除 20萬=10% 只有10%的航班取消,没有什麽特别可言。
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