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留言反被串 何韻詩煽暴人人憎
祖兒粉絲:自己衰就算啦 咪搞我joey

2019年08月04日 20:00

黃絲周周搞遊行,每次在遊行事後便搞衝擊,香港人已感到非常憤怒,煽暴黃色藝人已成過街老鼠!話說容祖兒日前在社交媒體上發短片,何韻詩在帖文下留言,祖兒粉絲一見何出現,即時留言批評,更有人留言指,「自己衰就算啦,別拉我祖(別連累容祖兒」!鬧得好!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香港暴力衝突不斷,全因黃色陣營不斷抹黑!其中藝人何韻詩更是表表者,不斷表態撐暴徒,市民對煽藝人的不滿已近爆煲!容祖兒近日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最近埋首室內工作,並上載了她拿著空氣清新劑噴灑的短片。何韻詩忽然跳出留言,叫何勿搞事,更有容的粉絲明言,「自己衰就算啦,別拉我祖」,「唔好搞我joey唔該」,可見黃色藝人煽暴人人憎!

此外,黃到入心的何,在昨日暴徒横蠻堵塞紅磡海底隧道出入口時,她竟在FB發帖大讚暴徒,對暴徒把紅隧巴士站外的廣告版被塗鴉甚感興奮,又指自己曾問價,知道該廣告牌「起碼值二三四十萬」云云,足見黄色藝人的心態便是「見亂心喜」四字,難怪猶如過街老鼠人見人憎!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60428/_2016042811501657951_popup.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