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香港亂局終止的玄機

謝寶笙 2019年08月02日 13:00

謝寶笙:「讓這美麗的家園建設灰飛煙滅,代價實在太大,慢慢逆轉街頭暴力的支持。加上沉默大多數開始厭煩,一旦表態天下太平。這三方面,都在時間軸上同步運行。要達至戰略目標,別讓警隊崩潰,減少建制派怨憤。一切在時間,看誰撐到最後?當姑息心態逆轉,對違法暴徒全面算帳,可避免反彈。 」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反修例不過是個借口,顏色革命向往的是民主自由。佛家有大自在境界,孔子説:「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七十而從心所欲」。賢聖也追求自在和從心所欲,何況眾生?美國有個民主自由大法,不用修行,無須智慧,可直達彼岸。由網絡工具啟動大遊行,擺脫中國,得大自在。通過街頭抗爭,移除人大釋法。官員無須任命,市民作主,從心所欲。須知道,此大法追隨臺灣足跡,好易走火入魔,讓社會掉進深淵。

香港正上演顏色革命,但整治專家在北京。病毒在天安門初次暴發,隨即被高人搞定。此後中國不斷研究各地顏色革命,積極收集大數據。30年後,厲害了,法力無邊。克制顏色革命,首先要防止軍隊倒戈,解放軍是倒戈絕緣體。其二,引爆器在經濟下滑,文化生活絕望和貪污風氣盛行。在中港,這三個炸彈信管均被折除。其三,通過中國歷史文化教育,不遺忘百年屈辱,向往中華騰飛。相反,美式大法導致民族撕裂,港人明白的,數以百萬計。最後,中華大地千百個城市,一個都不亂,香港能孤獨地變天嗎?

香港亂局,在十八區遍地開花,非常嚇人。建制派固然悲觀,泛民亦無甚奢望。究竟什麼東西在支撐亂局?是姑息養奸之如意算盤:讓示威者和暴徒不斷沖擊政府和警察,自己安在家中分享民主自由!如何整治此幻想?老子説:「善行無轍跡」,高人已出手,無為無不為。首先說服警察忍辱,鼓勵政府龜縮,讓對方在亢奮行動中,暴露潛藏多年的組織網絡,包括政警內的叛徒。另一方面,經濟文化和法治環境不斷下滑,姑息者遲早會覺醒,臺式大自在原來是盤絲洞。讓這美麗的家園建設灰飛煙滅,代價實在太大,慢慢逆轉街頭暴力的支持。加上沉默大多數開始厭煩,一旦表態天下太平。這三方面,都在時間軸上同步運行。要達至戰略目標,別讓警隊崩潰,減少建制派怨憤。一切在時間,看誰撐到最後?當姑息心態逆轉,對違法暴徒全面算帳,可避免反彈。 「道之出口,淡乎其無味」,看官勿奢望,會見到令人興奮的絕招。大亂後的大治,才是真正精彩!

原圖:

https://static02-proxy.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410000/2414644/1_1024.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CC Chan
要你滅亡必須令你瘋狂
20190802